蓩菟

幾百年沒寫文了,心情好再寫(#
理科生文筆莫強求!
主吃第五杰傭,陰陽師光切,刀亂石青,aph 雪兔米英。
有些原創也想丟一下呢!

【露普←獨】論結婚成功的難易度

這次有超●兄控路德出沒,微量金三角,踩雷請迴避:D  可我照打獨普TAG喔(幹

*文長慎入,一萬三要命阿

*腦洞

*這次越寫越認真,很詭異(?

*內容皆為虛構,飛機航程甚麼的我真的不知道(乾

*全員人類設定,架空

*法/國/裡/昂,這個城市擁有將近50多個教堂。

布拉金斯基一家都很可怕,真的。(餵     烏/克/蘭私設人名冬妮婭


 

法/國,在這個處處都瀰漫著時尚跟浪漫的國/家裡,同/性/戀/婚/姻是合法的,每年都會有一些同性伴侶來到這個浪漫之國舉行婚禮,順便度個蜜月什麼的。

 

這就是伊凡現在為什麼會在飛機上的原因。

 

在一班飛往法/國的私人飛機上,伊凡一身休閒服搭配脖子上的圍巾,舒服的坐在特別訂做的沙發椅上,轉頭從一旁的窗戶俯視著飛機下方,擁有著豐富歷史氣息的法/國第三都市──裡/昂。看著地面處處聳立的教堂,伊凡的嘴角不禁勾起一抹幸福的弧度,神情溫柔的看向坐在他對面昏睡且明顯是身著家居服的基爾伯特,心情好的活像是一朵向日葵盛開般的光彩。

 

”馬上就可以跟基爾結婚了呢,真開心。”伊凡很開心的笑了。

 

伊凡輕鬆的哼著家鄉民謠,左手放在沙發的扶手上,滿臉笑容的撐著頭看著對面的基爾伯特。

 

”嗚...呃...頭好疼......”坐在伊凡對面的基爾伯特一臉吃痛的醒了過來,茫然的用手扶著疼痛的額頭,那熔岩般耀眼的熾紅雙瞳迷茫的觀察四周,在看清對面的伊凡後,基爾伯特睜大了他那雙美麗的眼睛,徹底清醒了。

 

”等等我怎麼會跟你待在一塊?!”沒等伊凡回應,基爾伯特視線落在了一旁的窗戶,驚呼道”我怎麼會在飛機上?!你這是把我抓到哪裡去了?!”

 

基爾伯特臉色糟糕的扶著陣痛的腦袋,隱隱約約記得自己明明是買完菜站在自家門前找鑰匙的,等好不容易找到準備開門的時候,忽地被一塊破布掩住了口鼻,掙扎了一下、似乎有踢到門板,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醒來後就落到如此境地。

 

”當然是去結婚阿~基爾不是答應我了嗎?”伊凡拉了拉他脖子上的圍巾,用他那軟似蜂蜜一樣甜膩的聲音理所當然的說出讓基爾伯特臉色鐵青的話。

 

”什麼?!!!老子什麼時候答應過要跟你結婚!!!!?”一道憤怒的怒吼朝著對面的伊凡丟了過去,而基爾伯特的臉色也由青轉紅,恨不得撕裂伊凡那張明顯愉悅的微笑。

 

事實上基爾伯特也真的執行了他腦內的暴力想法,他猛地一個起身,一個拳頭舉到半空中正要揍過去的時候,從左手腕部傳來的一陣疼痛打斷了他的暴力行為,低頭一看,發現一個鋼製手銬的一頭正牢牢的銬著他的左手,跟手銬相連的是一條有30公分長的鎖鏈緊緊地連接在沙發的金屬桿上。手銬因燈光照射而閃爍的銀色冽芒,直直的刺痛了基爾伯特赤色的雙眼、同時也刺激著他那已經很纖細的理智線。

 

”.........布拉金斯基,你最好給老子解釋一下,這個,是怎麼回事?”語氣氣咬牙切齒,語畢基爾伯特面無表情的瞪著伊凡,同時拉住鎖鏈扯了扯他左手腕,金屬製的鏈條因拉扯而撞擊到沙發的金屬桿,發出了”鏗鏘”的清脆聲響。

 

”欸?那個阿。”伊凡的心情明顯沒有被基爾伯特影響到,依舊保持愉悅:”當然是怕基爾想反悔逃走我才銬上去的嘛~”

 

”誰答應過你了?!!他媽的趕快給我解開!!”基爾伯特只能說是氣炸了,用著他沒被銬住的右手不斷擺弄著那隻鋼製手銬。

 

伊凡沒有回答,僅僅只是保持微笑的站起身走到了基爾伯特的面前,居高臨下的朝坐著的基爾伯特笑了下,在基爾伯特炸毛前蹲下,保持跟他相同高度的位置,充滿笑意的黎明色紫眸對上了充斥怒火的石榴熾眸。

 

沒由來的對視,使的熾眸一睜,伊凡寬大的手掌就已經碰上基爾伯特那頭稀有髮色的銀髮,微涼的大手輕輕撫順了他的頭髮。

 

沉默了一會,當基爾伯特又開始要動作了,伊凡的手掌從頭頂上移到了基爾的眼旁,用大拇指不斷地摩蹭著基爾伯特的眼眶。

 

”基爾的眼睛,真的很美呢。”伊凡露出陶醉的笑容,語帶溫柔的輕聲讚美道。

 

基爾伯特的臉色瞬間漲紅,想撇過頭遮掩他的不自在,但在臉龐的手掌明顯阻止了他的動作,沒辦法轉動頭部的基爾伯特只好眼珠子一轉,逃避了伊凡熱情的視線。

 

”突、突然說些什麼東西......不要逃避話題!結婚到底是怎麼回事?!”從紅的快要著火的耳根子可以看得出來,基爾伯特這次臉紅絕對是因為害羞了。

 

”基爾這雙漂亮的眼睛要一直看著我喔~”看著害羞的基爾伯特,伊凡心情更好的把唇貼上了基爾的眼睛,輕輕的細吻著,動作輕柔的無比愛憐。

 

伊凡脖子上的圍巾,因頭部的動作而不停的晃動,不斷刮搔著基爾伯特通紅的臉蛋,被對方的一個突襲給嚇了個正著,臉部傳來的搔癢感使的臉皮薄的基爾有些羞腦的舉起未被銬住的右手,把伊凡的頭從自己臉上拉開。

 

 

”你...你幹什麼突然貼上來啊餵!!!然後結婚到底是在說些什麼?!”基爾伯特腦羞的舉起右手就準備對伊凡又來個拳頭。

 

當然馬上被伊凡的左手接了下來。握著基爾的右手往自己的方向拉了下,使的基爾順利的跌進伊凡的懷裡。

 

偷腥成功的伊凡把頭靠在基爾的肩膀上,笑得像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就是基爾上次約會時答應我的啊,怎麼能夠忘了呢?”伊凡表情略有不滿的嘟起嘴巴,在基爾耳邊用著軟軟的聲音撒嬌道。

 

”我跟你什麼時候約過會了啊笨熊!”被抱在懷裡的基爾伯特紅著臉報復性的用右手揉亂了伊凡奶油色的頭髮。

 

”就是上次嘛!”伊凡更不滿的加重手臂的力道,把基爾抱的個死緊。

 

”反正我一定要跟基爾結婚,伊凡沒有提供反對的服務喔~”露出甜甜的笑容,說出了讓基爾伯特意識到真的不太妙的話。

 

”餵、餵,不是吧?!”如果真的跟這頭熊結婚,本大爺這輩子大概也完了。這樣想著的基爾伯特臉色一白就開始奮力掙扎。

 

”才不會讓基爾跑掉呢,死心吧。”對著懷裡的基爾伯特路出了一個微妙的微笑,迅速放開右手,並伸入休閒服口袋中,拿出了一隻黃色的手帕,快速的往奮力掙扎的基爾伯特口鼻招呼過去。

 

”靠、怎麼又是這───”話都還沒說完,基爾伯特直接昏睡在伊凡懷裡。

 

小心翼翼的把基爾伯特抱回沙發上,看著基爾昏睡的臉,伊凡沒由來的心裡一陣窩心,就這樣吻上了那微張的雙唇,這個吻並沒有太過深入,僅僅只是舔過那玉佩般的雙唇就罷了手。

 

”飛機即將降落於裡/昂/國/際/機/場,請立刻迴座準備好降落緩衝。”機長的廣播讓安置好基爾的伊凡興奮地轉頭看著窗外的景色。

 

看著機場的燈光,伊凡滿臉笑容的回到了自己的沙發上,等待著飛機的降落。

 

”飛機已安全降落於裡/昂/國/際/機/場,請───”

 

”哈~終於抵達里昂了呢~”伊凡高興的從沙發上站起來伸了一個懶腰。

 

這時,後面休息間的門突然被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來的托里斯一開門就看到在走道上正在伸懶腰的伊凡,緊張的跑過去用著有點僵硬的笑容對伊凡報告道,”布、布拉金斯基先生,到、到飯店的車子已經準備好了,隨時能離開機場。”為什麼我會這麼衰遇到這種會綁架下屬、只為了湊證婚人的恐怖上司?

 

”嗯,托里斯你效率真快呢~”伊凡隨口稱讚了托里斯一句,當托里斯快要維持不住笑容轉而露出驚悚的表情時,伊凡又微笑著補了一句”嘛~這也是應該的嘛。對吧,托里斯?”

 

”當、當然!!這一切都在我的職責內!”托里斯的小小心靈正在流淚。

 

壓榨完下屬的伊凡心情愉悅地看了眼手上的手錶後,覺得也該帶基爾回飯店休息,好為隔天的婚禮做準備。

 

伊凡一個轉身來到了基爾伯特的面前,從口袋拿出了手銬鑰匙,彎下腰把基爾左手上那閃耀的手銬解開後,雙手一個使力,用橫抱把人從沙發上抱了起來,緊緊的把基爾伯特抱在懷裡並且調整重心後,抱著人迴身走到托里斯旁邊道”好了現在快點帶路吧~”

 

”好、好的!”看著連著沙發的手銬,托里斯很同情伊凡懷中的基爾伯特,並由衷的希望伊凡有了老婆之後可以少壓榨他可憐的下屬們。

 

一如往常流著冷汗的托里斯,麻利的領著伊凡出海關、找到愛德華在機場門口等待的車子。

 

”那、那麼接下來就請讓愛德華送您去下榻飯店。我、我會盡快處理好過境及領行李的手續,就恕我失賠了。”愛德華接下來就交給你了!托里斯趁伊凡小心翼翼的把基爾伯特放進車子時偷偷的往駕駛座投了一個同情的眼神。

 

”好喔,趕快去辦吧。愛德華,開車。”顯然伊凡的眼裡只有正在昏睡的基爾伯特,連一眼都沒有給托里斯,直接讓他滾去辦事。

 

”是、是的。”托里斯朝開走的轎車深深鞠了一個躬,直到轎車消失在視線之內才直起身子。

 

”呼......好了,得趕快去辦事才行。”托里斯才剛鬆一口氣,卻馬上想起還有活要幹。

 

”鈴鈴鈴鈴───”連忙轉身要開機場的大門時,托里斯的手機響了起來。”會有誰現在會打給我?啊!不會又是伊凡先生!?”急忙把手機從口袋拿出來,卻發現來手機電顯示的不是伊凡,而是娜塔利亞。

 

”娜塔利亞小姐!真難得您會打電話找我,請問有什麼事情嗎?”托里斯想也沒想馬上接通了電話,開玩笑,娜塔利亞特地打電話給他,他不管怎樣都一定要接起來,馬上把伊凡的事拋到腦後。

 

”托里斯!!哥哥到哪裡去了?怎麼到處都找不到!?”娜塔利亞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著急。

 

”不用擔心伊凡先生,他目前人在法/國喔~”人家說,戀愛中的人都是傻子,托里斯當然也不意外的受到愛情影響,使得智商完全下線。即使他只是單戀也一樣。

 

”什麼?法/國!?為什麼哥哥他會去那裡?!”該不會是跟那個蠢蛋德/國佬去約會?娜塔利亞語氣中的著急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咬牙切齒。

 

”喔,這個啊,是因為伊凡先生突然說要跟基爾伯特先生結婚,所以急匆匆的飛到法/國/裡/昂呢。雖然基爾伯特先生好像不是很願意就是了。”托里斯直接道出伊凡結婚的消息,完全把伊凡特別交代絕對不能跟那塔莉亞說的恐嚇忘得一乾二淨。

 

”什麼?!!!哥哥怎麼能跟那種人結婚?!而且哥哥肯跟他結婚可是他的福氣,居然敢嫌棄哥哥!!!我一定要殺了那個該死的德/國佬!我現在得馬上趕去過去才行!”娜塔利亞發出的殺氣直接從通過手機來到托里斯的耳邊,接下來傳出一陣陣急忙的腳步聲跟收拾武器、行李的聲音後通話就被切斷了。

 

”跟娜塔利亞小姐講話了~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啊~”握著手機傻笑的托里斯,幸福地回想跟娜塔利亞通話的內容。

 

她說要殺了基爾伯特先生,還說要趕過來.........等等、趕過來?!!!臉色瞬間發白,智商終於上線的托里斯覺得現在的情況非常糟,他竟然完全忘記伊凡的恐嚇,還讓娜塔利亞跑來了法/國?!天啊似乎看到天堂在向他招手了。

 

”啊啊啊啊啊啊,完蛋了啊!!!!” 托里斯用光速處理完一切事物,抱著行李衝去飯店。

 

”伊凡先生,您、您的行李!!”到了飯店,托里斯馬上找到伊凡的房間,敲門喊道。

 

”放著就好,我等自己去拿。”伊凡的聲音從房間內傳出。

 

”好、好的!我就先告辭了!”馬上逃離現場,跑去自己的房間。

 

”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能瞞多久是多久。托里斯雙手合十向上帝祈禱希望死相不會太過淒慘。

 

-------------------------------------------------- -------------------

 

做為貝什米特家唯一的經濟來源,兼職哥哥保母的路德維希今天也是認真嚴謹的在工作。

 

一大早七點起床,快速的洗漱完畢後,趕緊去哥哥的房間喚他起來,接下來走到廚房為正在賴床的哥哥做好早餐,趕緊把做好的早點擺在餐桌上,準備好餐點後,看著頭髮亂糟糟的兄長搖頭晃腦走出房間,匆匆收拾了早餐的碗盤後,往門口走去,出門前還不忘朝餐桌上的兄長說一聲”我出門了!””路上小心喔,阿西~”滿意地聽到回應的路德維希,立馬開著愛車趕到公司。

 

一踏進辦公室,就看到辦公桌上成堆的文件得批改,路德維希微微地嘆了一口氣,機械式的坐下來、拿出眼鏡戴上,認真的一一批改。

 

不知過了多久,一陣敲門聲突兀的在只有呼吸聲跟冷氣機械聲辦公室中。路德維希連抬頭都沒有,直接朝門口喊了一聲”請進”,毫不影響地繼續批改著。聽著秘書報告今天一如往常滿檔的工作行程,停止手上不斷書寫的鋼筆,揉了揉自己深鎖的眉頭後,發現已經到了規定的時間,馬上起身跟著秘書前往會議室開會,經過攏冗長的會議後,路德維希盡力無視有點餓的肚子,趕往應酬地點,午餐上跟那些商場的老狐狸一來一往、刺來刺去根本連一口飯都沒吃到。好不容易談好了約、結束應酬,下午回到公司,看著辦公桌上好像又增加了好幾倍的文件量,又開始埋頭新一輪的工作。

 

當路德維希好不容易完成所有文件,全身放鬆,背部整個靠在椅子的靠背,閉著眼睛假寐著。感覺到自己的胃有些發疼,他才想起工作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聽到辦公室電話響起。

他覺得有些詭異,低頭看了眼手錶,九點。明顯已經離下班時間有段時間了。路德維希這個只要一工作就毫無時間概念的壞毛病已經被基爾伯特念過很多次,但都不見改善。所以基爾伯特找了一個解決方法-----一到下班時間就狂打路德維希辦公室電話,催他下班回家吃晚飯。

 

所以對於今天哥哥沒有打電話催他,路德維希覺得情況非常奇怪,有點擔心哥哥是不是又跟著他那群損友出去鬧事了。一邊收拾著辦公室一邊打開手機,滑了滑通訊錄,撥通了自家兄長的號碼。

 

”────您撥的號碼目前無法接聽,請稍後再撥───”聽見手機裡傳來的不是兄長那狂野的聲音而是機械式的女聲時,路德維希真的覺得事情不太對勁,連忙撥通法蘭西斯的電話,一如他所擔心,對方也不知道自家兄長到底在哪,同時得知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人跟基爾伯特在一起。

 

一想到自家哥哥可能不見了的事實,路德維希的腦海自覺地浮現一個斯拉夫人影。

 

希望事情不會真的如直覺糟糕。

 

路德維希一路上闖了好幾個紅燈,像是煞車壞掉一樣,不要命的往前踩緊油門,遇到轉彎更絲毫沒有減速。在哥哥不見這件事上,規則甚麼的都見鬼去吧。路德維希硬生生把車子駛成旁人看來像是誤闖公路的F1賽車,甩尾甩掉警察後,最後一個技術的緊急煞車,他堪堪停在車庫前,總算到了家門口。

 

路德維希急忙的跳下車,敏銳的觀察到門上有一個淺淺的鞋印。知道自家哥哥雖然看起來吊兒啷噹的,但是一個有精良戰績的退役軍人之前,他更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德/國/人。表面下的性格絕對不隨便,弟弟會如此優秀,基爾伯特的確功不可沒。這樣的一個人是壓根不會留下髒鞋印在大門口的。

 

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路德維希連忙翻出鑰匙打開家門,戒備的走進了黑暗的客廳,輕輕的把門闔上,一步一步的摸黑靠近電燈開關。

 

”喀。”燈光充斥了黑暗的房子,對於突來的燈光有些不適的瞇了眼睛,發現客廳一如往常的整潔,沒有一絲雜亂。儘管如此,路德維希還是警戒著往房間走去。過了一些時間,每個房間都已經檢查完畢,跟路德維希想的一樣,並沒有看到基爾伯特的身影。

 

他焦急的四處尋找線索,在經過餐桌時,發現上面躺了一封純白的信封袋,上面寥寥只用花體字寫了路德維希的名字。

 

緩緩的從桌上拿起信紙,朝光源對上去,不透光的部分照出來是長方形的影子,路德維希面無表情的打開信封拿出類似邀請函的卡片。

 

路德維希將它展開,看到信件最末時他的臉色簡直黑到不能再黑。他吸了一口氣,把紙件隨便塞入西裝口袋後,拿起手機撥打給遠在東洋島國的摯友。

 

”是菊嗎?在你百忙之中打擾了真的非常抱歉,不過明天下午你能到法/國來找我嗎?不、不是公事,是一些...『私人恩怨』希望你能一同前往幫忙。”講到『私人恩怨』這個詞的時候路德維希的語氣充滿殺氣、咬牙切齒,恨不得把仇家咬碎。

 

”對,我哥哥有麻煩了、鑿於這次事情還有些一定的風險,你盡量帶些保鑣,估計會有阻礙。......你答應幫忙實在是太好了,非常感謝你。那麼具體時間及地點我會發電子郵件過去。先去處理機票事宜,好的。”

 

他用力的捏著手機,力道大到似乎能把手機掐壞。

 

在充滿殺氣地走到書房把電子郵件寄出後,他又拿起電話快撥道:”查查法/國/裡/昂哪間教堂被包場,我明天早上以前要看到結果。”順理成章推掉明天所有行程,更動用公司權力,調了隔天一早將飛往法/國/裡/昂的班機。確認一切事務都做好準備的路德維希起身往浴室走去。

 

”我倒要來看看,哥哥最後會做出什麼選擇。”路德維希臉上浮現不屑的鄙視笑容,冷冷地低語。瞥了一眼那張帶有刺眼標題的邀請函,隨手扔在一旁的垃圾桶中。

 

躺在柔軟的床鋪中,路德維希輾轉反側,陷入了夢境。

 

這一天,路德維希的兄長被可惡的軍火商綁架了,而他親愛的弟弟開始了營救他哥哥的任務。

 

親愛的路德維希●貝什米特先生

 

今天,很榮幸的邀請你來到我與令兄的婚禮,婚禮即將在明天早上十點於法/國/裡/昂內東北部的一座小教堂。

 

誠摯的希望你能來到現場給予祝福,我相信令兄會因你的到來感到非常高興的。

 

當然,歡迎你攜帶更多朋友前來觀禮。

 

我將非常期待你的到來。

 

                                                             伊凡●布拉金斯基

 

───────────────────────────────────────

 

莫/斯/科的布拉金斯基家,目前當家是由二子伊凡˙布拉金斯基擔任,布拉金斯基夫婦在其上位後因飛機事故去世。這個俄/羅/斯的貴族家族,擁有著深厚歷史的同時其祖輩代代傳下來的財富也不在少數、甚至可以說是相當富足。當然,這個家族的黑暗深淵也持續地凝望著世人們。

 

布拉金斯基家族明面上是進行正當的石油生意,然而暗地裡這古老貴族完完全全就是世界軍火龍頭了,小至其他黑道事業均有它的魔爪。

 

"哼~哼~哼~嗯~哼~"甜甜的女聲響徹在布拉金斯基家本宅的一條走廊內,俄/羅/斯風格長廊左側掛滿了布拉金斯基加歷代家主的畫像,微亮的陽光從右側薄冰般透淨的玻璃窗照射進來,為有些陰森的長廊增添了一絲生氣。長廊內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也就是歌聲的來源,陽光灑落在她潔白的側臉與俐落的金短髮上,彷若美麗的女神。她踩著高跟鞋的腳緩緩向前,冰晶般的眼瞳掠過的一幅又一幅的畫像上。

 

到了長廊的盡頭,女子停在了最後一幅畫像前,在畫家出神入化的筆觸下,畫裡頭的青年有著一頭奶油色的金捲髮,和女子同樣精緻的臉蛋上,唯一不同的是那雙紫瞳映出令人迷惑的深潭,嘴角噙著若有似無的笑,讓畫裡的主角多了一股強勢的氣息。無庸置疑,這是一個野心家。

 

女子的手拂過畫框上的標題---伊凡. 布拉金斯基,忽地手機傳來一陣鈴聲,看著手機來電顯示為自家妹妹娜塔莎,女子勾起了跟伊凡極為相似的甜美微笑,接通了電話。

 

"餵? 這裡是冬妮婭。娜塔莎?噢,這樣啊,伊凡要結婚了居然都沒跟家裡通知一聲,我也覺得有些不滿呢,嗯,那麼我們現在趕快趕往法國吧!你現在已經在房間裡了?好,姐姐我收拾完就過去找妳。"無視自家妹妹整段的怒吼以及犯罪宣言,心情不算差的冬妮婭掛上了手機,再抬頭看了一眼弟弟的畫像,輕笑了一聲,打開長廊底部的門,朝著自己房間走去。

 

伊凡也實在是太急躁了,這麼點保密工作也沒做好。不過………這樣也好,畢竟有親人到場觀禮,那才叫婚禮是不是?

 

冬妮婭淡淡的笑了,親人的婚禮她可是非常想參加。

 

"啊,對了,既然是如此需要被祝福的場面,那當然得邀請更多朋友不是嗎?"這麼簡單就

結成可不夠考驗他們的愛情,所以姊姊只好加一些阻礙進去了呢。

 

 

"現在去印結婚邀請卡,每個人都要附上一張飛往法/國/裡/昂的機票喔~到時候我會親自接機的。名單嘛……把跟基爾伯特和伊凡的熟人全發一份吧,啊,除了路德維希跟本田菊。署上我的名字,兩個小時內必須完成。"

 

美麗的毒品巨鱷布拉金斯基大姊對下屬發完指令後,馬上掛斷了手機。

 

帶著甜膩的微笑拖著早就準備好的行李,象徵性地敲了敲娜塔莉亞的房門後,直接打開。

 

"娜塔莎趕快準備好囉,唉呀武器什麼的可以請人送過去啊,不用現在帶的~"看著自家妹妹殺氣騰騰的站在武器櫃前不斷從裡面拿出冷兵器塞入行李袋裡,嘴裡呢喃著些咒殺人的話,她好笑的說道。

 

雖然娜塔莉亞依舊在奮力的裝備更多彈藥。

 

"好了好了趕快走吧,小心趕不上飛機喔。"眼看時間已經有些晚了,冬妮婭走向前拉走行李袋一大鼓卻還嫌武器帶不夠的娜塔利亞走出房間。

 

姊妹倆風風火火的前往機場,搭上了自己的私人飛機,飛往/法國。

 

 

法蘭西斯莫名其妙地看著掛斷的電話,真心覺得今天不太對勁。

 

"紅酒鬍子你到底在幹嘛?"從客廳裡傳出了亞瑟不耐煩的聲音還夾雜著某個蠢蛋美國人的笑聲。

 

"不、沒什麼。"法蘭西斯把電話放下後,轉身走向客廳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法蘭西斯摸不著頭緒的轉過頭,臉上滿是疑惑,這麼晚了會是誰來按門鈴呢?該不會是基爾伯特吧?

 

希望不會是甚麼麻煩事又要上門。今天已經夠糟了,難得亞瑟要來法國旅遊,他滿心期待的招待亞瑟的到來,結果卻發現瓊斯那個死小鬼也跟著跑來湊熱鬧,就這樣硬賴在法蘭西斯家裡。因為這樣法蘭西斯的心情這一整天從來沒好過。

 

心煩地快步走向門前,用貓眼看了一下來訪者,卻發現自家門前根本空無一人。

 

"這是搞甚麼?惡作劇嗎?"打開門巡視了周圍,果然空無一人。他煩躁地搓搓頭髮,準備關門時才低頭發現,一個白色的信封袋躺在地板上。

 

低身彎腰,撿起了信封,左右翻看了一下,發現信封的正面大大的寫了,自己、亞瑟還有瓊斯那個死小鬼的名字。

 

"嘿,亞瑟你看看我收到了什麼,一封神祕的信件呢,上面也寫了你的名字喔!"轉身走回客廳的法蘭西斯,拿著信封往正在看書的亞瑟眼前揮呀揮。

 

"什麼跟什麼……"亞瑟不滿的放下手中的書籍並且揮開法蘭西斯那隻有些礙眼的手,但還是抽起信件看了看。

 

"什麼什麼?這上面也寫了我的名字耶!"在一旁看電視笑的很歡的阿爾佛雷德,也湊熱鬧地跑到了亞瑟的旁邊看起信封。

 

亞瑟打開信封,發現裡面有三張機票跟一張類似邀請卡的東西。才剛要開口,機票已經被緊挨在身邊的法蘭西斯給抽走。

 

"嗯?裡/昂?會去那邊的通常都是要結婚之類的呢~"法蘭西斯饒有興致的說。

 

"這難道是誰的結婚邀請函嗎?"阿爾佛雷德跟亞瑟說話的同時手也不規矩的搭上亞瑟的肩膀。

 

喔,天阿,這兩個又開始了。感受到上方火熱的視線後亞瑟頭有些疼的想。自從上次婚禮的鬧劇之後,這兩個就這樣天天纏著他,他都已經要無感了。

 

"總之先來看看內容如何?"亞瑟清了清喉嚨打開了手上對折的信紙。

 

"…………哈哈哈哈哈!基爾伯特那個傢伙真的要結婚了哈哈哈哈哈,上次在那邊幸災樂禍說些風涼話,這次遭報應了吧……機票是……早上八點?這說什麼也要去!"去看他笑話!!亞瑟笑著起身衝進法蘭西斯的房間裡翻起了衣櫃,準備找些正裝。

 

一旁的阿爾佛雷德聳聳肩,對佛朗西斯挑釁一笑,也跟著亞瑟跑了進去。

 

"等等?!你們要對我的衣櫃做些什麼?!!!!"有些擔心房間會被弄得跟颱風過境一樣的法蘭西斯跟著衝進了房間。

 

法蘭西斯的一天就在,阿爾佛雷德的笑聲跟亞瑟的翻衣櫥的摩擦聲以及自己跌倒碰撞到地板的聲音之中徹底落幕。

 

不過……基爾伯特要結婚,他弟弟為甚麼會不知道呢?頭上種了一個大包的法蘭西斯,躺在客廳的沙發中突然想到這個問題。稍微想了下之後,法蘭西斯打算不要探討人家的家務事,陷入了睡眠之中。

────────────────────────────────────────────────── ────

是早晨,窗外的小鳥不斷詠唱著,嘰嘰喳喳的旋律傳入基爾伯特耳中,把基爾伯特從睡眠中給拉了起來。

 

朦朧的睜開雙眼,映入眼簾之中的是枕邊伊凡那安穩的睡顏。

 

喔,天啊!這都發生了些什麼?!基爾伯特小心的曲起身子坐了起來,用沒被綁住的手扶著昏沉的腦袋。

 

儘管基爾伯特的動作很輕巧,但還是弄醒了一旁的伊凡。

 

"基爾?你醒了啊……"罪魁禍首迷茫的搓了搓眼睛,起身打了一個大哈欠又伸了一個懶腰後對一旁的基爾伯特道。

 

"………………我說你,這是認真的嗎?如果是玩笑也要適可而止啊。"基爾伯特沉默的看著那雙紫眸,認真地道。

 

"……………都特地把你綁到法/國了,你到底為什麼會認為我愛你並且特地帶你來結婚是一個玩笑呢。"伊凡看著那張認真的臉龐無奈的苦笑了出來。

 

"………………"基爾伯特沈下臉沉默,他當然知道伊凡是認真的,也很清楚伊凡喜歡他到什麼程度,但……他就是對於婚姻還是有些疑慮。就這樣結婚真的好嗎?這個問題一直在基爾腦中盤旋著。

 

"基爾討厭我嗎?"伊凡使出了漸層式提問法。

 

"也不是說討厭啦………"基爾伯特有些不自然地道。

 

"那跟伊凡在一塊你會覺得開心嗎?"

 

"………也還好啦………"基爾伯特看著伊凡那期待的表情,扭頭耳根子通紅地小聲道。

 

"那你願意天天跟伊凡在一起嗎?"伊凡勾起了微笑。

 

"也還……呃…這真的要讓我想一想………"基爾伯特差點一時口快把答應的話脫口而出。

 

"所以基爾也不是不願意對吧?凡事都要有第一次嘛!沒有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喜不喜歡呢,所以我說,只要結婚了,以後什麼都好解決!趕快去穿禮服了,不要磨蹭了吧!"雖然沒有套到話覺得有點遺憾,但伊凡還是笑瞇瞇把基爾伯特從床上拉了起來,把人帶到衣櫃前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禮服在他身上比劃比劃。

 

"好了,趕快換衣服吧~十分鐘之後如果我還是沒看到你換,伊凡就親自幫你換喔~"把禮服塞到基爾伯特手中後退出了房間。

 

"………伊凡˙布拉金斯基,老子好聲好氣的在跟你認真討論,你還是這樣堅持嗎?沒關係,我就不相信到教堂我沒有機會跑出去。"基爾伯特咬牙切齒的說著,一邊拿起手中的禮服換了起來。

 

伊凡為基爾伯特準備的禮服是一件銀灰色的三層式西裝,不得不說基爾伯特真是個衣架子,灰色的西裝穿在他那挺拔卻微瘦的背脊上,顯得英氣十足,一條灰色絲巾代替了領帶被銀色領扣繫在基爾伯特的胸膛,除了英氣之外又帶了點正式的時尚感。同色系的褲子穿在他修長的腿上帶了點禁慾的味道,黑色的皮鞋襯得一身銀灰西裝更加嚴謹。

 

基爾伯特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左看看右看看,覺得伊凡那傢伙的眼光還真是…很不錯,哼、那也是本大爺是天生的衣架子!鏡中的基爾伯特,身上的銀灰色西裝搭著一頭銀白色頭髮,給人一種除了帥氣還有些銳利的感覺,更不用說他還有一雙在軍隊磨練出來的煞氣紅眸了。

 

"基爾你換好了嗎?伊凡要進去了喔~"伊凡的聲音隨著開門聲傳入。

 

不一會,伊凡已經走到基爾伯特面前並且開始欣賞他這身帥氣裝扮,滿意一笑道:"基爾穿這身果然很帥氣,當初我挑了很久呢~"

 

聞言,一直低著頭的基爾伯特抬起了他的臉,眼神有些複雜的看著他,這才發現伊凡也換了一套衣服。

 

伊凡難得拿掉了他一直隨身攜帶的圍巾露出了一道有些猙獰的疤痕還穿上了一身黑色禮服,一條與基爾伯特同廠牌的黑色絲巾被金色領扣固定住,而領子部分做了些低調的造型,袖口又各別了兩隻金色袖扣,這套禮服非常有質感,在窗外陽光的照射下簡直是黑的發亮。

 

基爾伯特看著疤痕沉默了一會兒沒有多說什麼,像是想轉移注意力般的走上前,低頭仔細看看伊凡胸前的那顆袖扣,硬是把注意力轉移到有些面熟的花紋。

 

看出他疑問的伊凡,溫柔地往前抱住了基爾伯特,把頭放在對方的肩膀上,在他耳邊輕輕說道:"上面的是布拉金斯基家的家徽喔,你領子上的那顆也有同樣的花紋。"停頓了一下又繼續道:"只有布拉金斯基家的家族成員才可以佩戴的喔。"笑著把基爾伯特抱起來轉了個幾圈。

"…………"所謂誤打誤撞上了賊船就是這樣吧,基爾伯特紅著臉被轉得有些暈。

 

"好了,我們趕快去坐車吧!不然會來不及呢!"放下暈頭轉向的基爾伯特,牽起他的左手往外頭走去。

 

被牽著走到了飯店大門口,果然看到臉色蒼白的托里斯等在黑色轎車前。

 

"伊、伊凡先生,早餐已經放在車內了,隨、隨時都可以出發。"托里斯的雙眼完全不敢直視伊凡。

 

伊凡沒有理會托里斯的異狀,直直往前把還是暈頭轉向的基爾伯特推上車後自己也隨之坐了進去。

 

喔,天啊,我真的覺得今天會是我的忌日啊啊啊啊啊啊,內心在尖叫的托里斯,一臉快哭出來的坐上了另一輛車的駕駛座上,載著一樣在發抖的萊維斯,跟著前面的車出發前往小城佩/魯/日。

 

基爾伯特一邊在車內解決早餐,一邊出神的望向窗外景色,同時內心想著家徽的事情。

 

這些…應該都是特別訂做的吧?摸著白金的領扣,基爾伯特心中不知怎的有些五味雜塵。

 

看著對方有些古怪的表情,伊凡吃著早餐的頭歪了歪,靜靜地看著他。

 

車上的氣氛頓時沉默了下來,一路無言。

 

黑色的轎車隨著時間的流逝,開進了一個位在山丘的小城,這坐城鎮保留著高/盧中世紀的建築風味,從車上踏下去,看著周圍景色的基爾伯特有種彷彿時間到退到了那騎士與劍的年代。

 

"好了好了別發呆了,趕快進教堂吧!跟預定時間剛剛好呢。"自從今早起來基爾就特別安分,在路上也都呆呆的,雖然這樣很可愛,但總覺得有些不好的預感…是因為路德維希嗎?伊凡皺著眉頭牽著基爾走進被包場的教堂。

 

讓下屬坐到下面的椅子上,只要一證完婚就準備讓他們滾蛋的伊凡帶著基爾伯特走到檀木講台前,用著基爾伯特認識他以來最認真的嗓音道:"基爾伯特先生,你願意做我一生的伴侶嗎?"

 

"我…說真的伊凡我覺得一切都───"太快了。基爾伯特的話被大門碰撞到牆壁的撞擊聲給打斷。

 

"伊凡~姊姊我帶人來玩了喔!"施暴人一臉陽光的笑容帶著人走進來,受邀請的人比想像中還多,除了亞瑟、法蘭西斯跟阿爾佛雷德以外還外帶了安東尼奧跟那對義大利兄弟。

 

一開始下飛機的時候看到居然是冬妮婭在接機,阿爾佛雷德就有所警惕,要知道布拉金斯基家的人,都沒有表面上那麼無害。

 

"真是太不夠意思了阿基爾伯特,結婚這麼重大的事居然都沒有邀請我們,幸好布拉金斯基小姐有及時寄出邀請函,不然錯過了『好友』的婚禮,我可是會~很愧疚的啊。"畢竟你上次拿到捧花了不是?亞瑟一臉『你活該』的走到前排的椅子上安然坐下,嘴巴也不忘諷刺一下講台前臉色有些五顏六色的基爾伯特。

 

"是啊小基爾,真是太不夠意思了嘛~這種事情怎麼能不找哥哥我呢?"法蘭西斯一臉難過地走到亞瑟旁邊坐下。

 

阿爾佛雷德沒有說話,只是有些同情地看著從前的高中學長,搖搖頭,跟誰結婚不好偏偏跟伊凡˙布拉金斯基,完全能看到他們的婚後生活會有多麼『精彩』,跟著走到前排坐到了亞瑟的另一邊。

 

安東尼奧也沒多說甚麼,帶著那傻楞楞的笑容拉著義大利兄弟在門口附近坐了下來。

 

伊凡看著一堆不請自來的傢伙一個接一個走進來的時候,臉色越發凝重,瞪了一眼笑咪咪坐在右排的大姊。又左右巡視了一下,發現自己最害怕的妹妹沒有出現在現場,不自覺鬆了一口氣。

 

開玩笑,讓妹妹看到基爾伯特的話,她一定會殺了他的!他流著冷汗的嘆了一口氣。

 

沒慶幸多久,外頭又是傳來一陣兵荒馬亂。

 

一輛黑色寶馬衝入了眾人的視線之內,路德維希踹開駕駛座的車門,拿著一把手槍朝後面連開了幾槍後一個翻滾躲進了教堂,回應路德維希子彈的是一陣兇猛的飛刀劃破空氣呼嘯而過,全被釘在了寶馬的後車廂上。

 

此時,一想不到的是本田菊手上帶著一把武士刀也從副駕駛坐衝了出來,隨著菊的出現,又是一陣刀雨迎面而來,菊眼看躲不過,迅速的拔刀出鞘往教堂門口跑去,閃著銀光的武士刀在空氣中劃出一道又一道的冽芒,刀身發出鏗鏗鏗的金屬音,擋下一枝又一枝的冰冷刀刃。

 

"路德維希,下次要做這麼刺激的事情時能先解釋清楚嗎?在下這把老骨頭都快散了!"本田站在路德維希面前搥著腰部,有些責怪的說道。

 

"這次真的十分感謝你的幫忙本田,下次有空我會請你吃飯的。"路德維希把手中的槍放回了腰間的槍托裡,轉身看著一臉無言的眾人。

 

伊凡從看到飛刀出現的那順間臉色就不是很好,因為那絕對是娜塔莎追過來了。

 

天阿我只是想結個婚為甚麼會這麼難?!伊凡覺得他的頭有點痛。

 

轉頭看向基爾,發現他一直低著頭,銀色的劉海遮住了他的表情。

 

"哥哥!!!!!!"尖細的女聲從門口傳出,放眼一看,娜塔莎綁起了高馬尾站在門口,手中拿著一堆飛刀。

 

"基爾伯特,你個該死的德/國佬!今天我一定要殺掉你。"娜塔利亞惡狠狠的罵道,手上的飛刀也順著這句話欲射即出。

 

看著刀子快射出去的路得維希,眼神陰鬱的把槍又從槍托給拔了出來,上膛對準娜塔利亞的拿著刀子的手,大有敢丟刀子就轟掉你的手的氣勢。

 

氣氛有些凝固,但基本上在坐的緒位都還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甚至開始閒聊了起來。

 

"嘿,亞蒂你覺得,他們真的有可能結成嗎?"阿爾佛雷德看著台上的兩位主角又轉頭看著台下已經快要演變成火拼的場景搭話道。

 

"誰知道,我覺得八成也會像我上次一樣,完全是一場鬧劇。"亞瑟聳聳肩,喝著水壺裡的紅茶悠悠道。

 

"是嗎?可在哥哥眼裡還是挺有可能的呢。"法蘭西斯甩一甩他那微捲的金髮,一臉曖昧。

 

"是阿是阿,俺也那麼認為,這可是惡友的直覺喔。"不知道什麼時候閃到他們後排的安東尼奧一臉陽光的說道,在他旁邊的羅維諾一臉無趣的聽著費里西安諾說一些五四三的。

 

"在下也贊成。"本田的嗓音從旁邊響起,原來他沿著牆壁從旁邊避開禍源繞了過來。

 

不遠處的冬妮婭,聽到這些發言,勾起了一個有深意的微笑。

 

隨著眾人的討論,路得維希跟娜塔利亞也徹底打了起來。

 

娜塔利亞先是一個順步,迅雷不即掩耳的來到路德維希面前,手裡的匕首朝他就是一個凸刺。路得維希被這陣攻勢逼的到退一步,閃過呼嘯而來的刀刃,一個轉身閃倒娜塔利亞的身後,卸了槍裡的子彈,舉起槍直接朝娜塔利亞的後腦勺砸過去。

 

但很明顯的,這麼點小意思還難不倒娜塔利亞。娜塔利亞一個斜蹲躲過了路得維希的攻擊,美腿一踢往路德維希的膝蓋踢去。

 

路德維希反應快的往後跳了一步。場面又回歸對峙。

 

"夠了。"一直低著頭的基爾伯特面無表情的抬起頭,邁步走向自家弟弟。

 

一旁的伊凡看著走向路得維希的基爾伯特,臉上毫不隱諱的有了明顯的失落。

 

基爾伯特站在路德維希面前,往他胸口揍了一拳。

 

"哥哥?"路德維希吃痛的摀住胸口,有些搞不清楚哥哥的想法。

 

"是誰教你在大庭廣眾下跟一個女孩子打架的?"基爾伯特的語氣非常嚴肅。

 

"………我只是擔心你!"路德維希臉色不佳的根基爾伯特說道。

 

"擔心什麼?你哥我好的很。"拍了拍弟弟的肩膀,轉身面對娜塔利亞。

 

"娜塔利亞,"嘆了一口氣"我真的很喜歡妳老哥,所以你就行行好吧,別在老想暗殺我了。"基爾伯特一臉胃痛道。

 

娜塔利亞有些不甘心的咬緊了下唇,但也乖乖的放下了武器。

 

但路德維希的眼神已經冷得快要可以殺人了。

 

"笨熊你聽到了吧,我說我喜歡你啦!"基爾伯特紅著臉搓著頭轉身對發愣的伊凡大吼。

 

"……!基爾?你說真的嗎?"伊凡有些不可置信的往基爾伯特跑去,把人抱在懷裡。

 

"對拉,可、可是我覺得現在結婚太快了。"基爾伯特把頭埋進伊凡的胸口悶悶道。

 

"那沒關係的!基爾可以把這當作訂婚!"伊凡樂壞地把基爾伯特抱起來轉了好幾個圈。

 

又被轉的暈頭轉向的基爾伯特推開伊凡道:"只、只是訂婚而以喔!"轉身勾上自家弟弟肩膀。

 

"嘿,大夥兒,鬧了這麼久,我們去喝一杯吧!"不忘酒鬼本性,勾著自家弟弟走了出去。

 

娜塔利亞嘖了一聲,往冬妮婭的方向走了過去。

 

路德維希的臉色依舊沒好到哪裡去,但想到現在只是訂婚而已,還有一些挽回的餘地,臉色就好了些,搭上哥哥的肩膀,大步走出教堂。

 

"等等我阿基爾!"伊凡原本美麗的心情又被路德維希搭上基爾伯特肩膀的那個動作給染上了一抹黑,連忙追趕出去。哼,無所謂反正基爾是我的。牽住基爾伯特右手伊凡陰暗的笑了笑。

 

"你們不覺得,沒炸教堂根本是奇蹟了嗎?"亞瑟看著走出教堂的那夥人,也站起來準備跟去喝一杯。

 

"VE~基爾哥哥每次做事都很亂來呢。"費裡西安諾趴在雙生哥哥的肩膀上,跟著一群人動身離開教堂。

 

冬妮婭則是輕拍妹妹的肩膀,依舊是微笑的讓盡力縮存在感的托里斯三人開車去。

 

"伊凡有的忙了呢~"冬妮婭拿著酒杯在看著在酒吧大亂的基爾伯特一行人微笑道。

 

 

Fin.

後記

.......動畫第5集把我炸出來了: D

上次在打亞瑟篇的時候就有預定要寫這篇了:D本來是想說短篇QWQ可是不知不覺字數變得有點可怕。

這篇寫到一半我有很多次想坑著XD不過有好友簡稱小渾蛋一直在支持我,我才能寫完它QWQ。

系列作或短篇有可能會出現。不過我要閃去做RPG了誠徵劇本:D。

最後,說一句,基爾超萌的!!!!!!!!!!!!!!!!!!(冷靜

感謝鑑閱:D

我還有一個不明所以的米英段子還沒丟欸(愣

评论(1)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蓩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