蓩菟

幾百年沒寫文了,心情好再寫(#
理科生文筆莫強求!
主吃第五杰傭,陰陽師光切,刀亂石青,aph 雪兔米英。
有些原創也想丟一下呢!

梅花【露普、私設撲克PARO】

*不同於本家設定,基本上全部都是私設

黑桃,冬之桃,建立於大陸西方。死亡與和平之國。
方塊,秋之鑽,盤踞於大陸東方。財富與堅毅之國。
紅心,春之花,深根於大陸南方。愛情與智慧之國。
梅花,夏之草,矗立於大陸北方。幸福與豐收之國。

古老的歌謠飄散著,有誰還能記得那遙遠的過去?


*


寧靜的山脈綿延著,此時此刻,被雪染白的山脈顯得安寧無比。

城堡的高台也無一被雪覆蓋著。

在這美景之中,隱約有兩個人影,身著華服,站在城堡無色的瞭望台之上。

面對已經是一片潔白的世界,但雪花的精靈似乎還不滿足,小手一揮,一陣風吹過,零星的美麗雪點就猶如百合花潔白的花瓣,飄散在冷凝的風中。

風吹亂其中一人奶油色的頭髮,他抬起頭,瞇起他黎明般的雙眼,眼中倒映著片片飛散的雪花。沒有說話,僅僅只是呼出一口白氣。

而他身旁的銀白身影,則怪異的轉頭看向他。雙眉緊皺,銀眉底下的赤紅雙瞳在這白潔的大地上襯得格外鮮明。

"下雪了呢。"打破沉默,基爾伯特微微轉回頭,嘴裡吐著白花花的水氣,同時也伸出左手接住一抹飄落的雪花,冰冷的觸感讓傳至大腦,他眼中明亮的紅寶石此刻就像是硃砂般一樣冷凝,有些欲言又止。

"......是阿。"伊凡聽到這句話,轉了轉他沒有波動的紫耀眸,嘴角流洩出一聲微微的輕笑,在這抹笑意裡聽到的卻是惋惜。

"但、基爾你知道嗎,其實梅花是代表夏天阿..."他低下頭,眼中漾著悲傷。

".........是嗎。"我當然知道,蠢熊。基爾伯特看著身旁悲傷的身影,微微嘆息,眼神望向遠方的同時,牽起了對方沒有帶手套而微涼的手。

感受到突呼其來的溫暖,伊凡神色依舊悲傷,只是握緊了身旁的人那溫暖的手。

"明明是代表夏天的國家怎麼又會下著如此皤白又冰潔的雪呢?雖然美,卻太過寒冷了。如果像基爾的眼睛會多麼好阿,給人帶給溫暖的顏色。"伊凡轉過頭看著基爾伯特那張銳氣的面容,看著那雙紅瞳,試圖尋找些什麼。

靜靜地注視著伊凡尋找著什麼的悲傷雙眼,基爾伯特一臉麻煩地吐了一口白氣。

"………你會不甘心嗎?"基爾伯特環抱住伊凡,將頭靠在他耳邊,輕輕地吐出疑問。

"………當然,我的國民們正因為這股寒冷而受苦著,這叫我怎麼甘心,尤其──"明明黑桃國才是凜冬。為甚麼受苦的卻是我們?伊凡也伸出雙臂環抱住基爾伯特那精瘦的身軀。

聽著那哭腔,基爾伯特把對方抱得更緊了。

"振作起來,蠢熊你可是這個國家的國王。不許這麼窩囊。"基爾伯特用溫柔的語道出了這麼一句惡狠狠的話。

他放開他,拉著他的手踏著雪來到瞭望台邊緣。


伊凡被他拉地不穩,站在邊緣,他充滿疑問的看著基爾伯特這舉動。

"看著本大爺做什麼?看下面!"基爾伯特紅色的雙眼露出鄙視,他伸出手指指向城堡前的廣場。

被罵的他只好乖乖往下看,而映入眼簾的是密密麻麻的人影,在廣場的正中間則是一座百合花冰雕。

"這、這是?"伊凡驚訝的看著底下狂歡的人民,在雪景下,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美麗的笑容。

"今天有什麼祭典嗎?還是什麼活動?"伊凡轉馬上轉頭問著基爾伯特,他急切的臉上又有有又一層苦惱。

"白癡,本大爺就知道你忘了。"基爾伯特一巴掌拍過那柔軟的奶油色頭髮。"今天是豐收祭的開始啊!"

聞言伊凡瞪大了雙眼,是阿是阿、我怎麼能忘了?!

他睜大的雙眼看著基爾伯特那猖狂的笑容。

 "不要一味地認為他們不幸福,蠢熊你看,他們很開心呢。"跟下面的民眾揮揮手,基爾伯特繼續說:"聽聽他們的聲音吧,少自以為是了。"

伊凡愣愣的聽著基爾伯特的話,眼神看向那群熱情地向他揮手的人民。

"今年的豐收祭很熱鬧呢!"

"是阿是阿,今年可是大豐收呢。多虧基爾伯特殿下與伊凡陛下的努力。"

"快看快看!是伊凡陛下跟基爾伯特殿下!"

"我們過得很幸福喔陛下!"

"你做得很好了,伊凡。"基爾伯特難得放柔聲音說道,"季節戰爭的失敗,你沒必要自責。"他囂張一笑。"阿爾佛雷德那小鬼打贏了又怎樣?我們依舊是幸福的豐收之國。寒冷不會對我們造成任何威脅與阻礙。"

伊凡深邃的紫眸逐漸變回清明,眼中的光彩閃爍著。他彎起甜甜的笑容。一掃憂鬱,充滿自信地站在高台上。

"我們梅花,代表著是幸福與豐收!願神永遠眷顧!"在片片皚雪之中,民眾地歡呼聲與歌聲洗去了伊凡原有的憂慮。

是阿是阿、我在想些什麼呢。我們依舊快樂不是?況且,我們也仍舊強大。這筆帳總有一天會從黑桃那裡討過來。

歡快的氣氛中,伊凡看見了中央的百合花冰雕。白雪披在那晶瑩的花辦之上,猶如一朵在初夏盛開的百合。

"這些都是基爾準備的吧。"伊凡轉過頭笑咪咪道。

"哼,沒辦法某隻熊最近太憂鬱了,讓本大爺覺得怪詭異的。"基爾伯特轉了轉他紅色的眼睛,無所謂道。

"謝謝你,基爾。"伊凡高興的抱起基爾伯特,轉了一圈又一圈。

"………喂蠢熊你給我停下來阿!本大爺頭都暈了!"基爾伯特暈頭轉向的大吼。

伊凡笑著把基爾伯特放下來,把人抱在懷裡輕聲說道。


『我愛你,你就是我的幸福。』


說完便捧起基爾愣神的臉龐,落下深深一吻,伊凡靈巧的舌挑弄著基爾伯特,在對方的口腔中不斷肆虐的同時也勾起對方的舌不斷交纏著。

這麼一個深吻讓基爾伯特根本無法呼吸,在基爾伯特就快覺得他要缺氧時,雙唇分開,拉出一條引人遐想的銀絲。

基爾伯特糾結的的臉可紅透了呢。

伊凡開心的大笑著把人用衡抱抱起,往城堡內部大步走去。

今天的梅花國沉浸在熱鬧與幸福之中呢。

古老的歌謠已經被時代給代換,遺留的歷史將永遠被記載,而現在的腳步將勇往直前。這是新一代的故事。





"欸、妳們說阿,伊凡陛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取到基爾伯特輔佐官殿下啊?"

"應該快了吧,他們感情很好的樣子呢。剛剛還在城樓上曬恩愛不是?"

"也是拉,剛剛還把人扛進去了。"

"搞不好明天就要宣布舉行婚禮的日期了呢。"

"真令人高興,這樣皇室會變得更加耀眼呢!"

伊凡奶油色的頭髮在人們的心中,就像是陽光底下溫暖融化般的奶油,是溫暖的象徵。

而基爾伯特的眼眸就像是炙熱地熔漿一般,在雪地中顯得充滿暖意。

皇室被盛夏所眷顧著!

後記
這是無意間看到撲克牌花色科普的衍伸W
當初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可以寫W就寫上了W
梅花是夏天呢W(笑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蓩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