蓩菟

幾百年沒寫文了,心情好再寫(#
理科生文筆莫強求!
主吃第五杰傭,陰陽師光切,刀亂石青,aph 雪兔米英。
有些原創也想丟一下呢!

黑桃【私設撲克、米英】

今天是11/11,光棍節。沒有燒到情侶的看過來!
特意更新,有沒有很感動。

露普前篇→https://didijump256.lofter.com/post/1d2ac6e1_897e672

*不同於本家設定,基本上全部都是私設

黑桃,夏之桃,輝煌於大陸西方。豐收與和平之國。
方塊,秋之鑽,從容於大陸東方。財富與科技之國。

紅心,春之花,居安於大陸南方。智慧與慈悲之國。
梅花,冬之草,蟄伏於大陸北方。幸福與力量之國。

詩歌繼續歌詠著,詩篇則悄悄改變於歷史的洪流中。




是祭典!

攤販熱鬧的叫賣聲,招呼著滿街的客人。

美妙的音樂四起,人民的歡笑聲不窮。

舞裙如傘花一般片片綻放,轉身、旋轉,在大鍾廣場前盡情舞蹈。

一切都在夜晚的黑桃城堡前沸騰。

這是個豐饒的國家。

城堡上拼湊出黑桃標誌的美麗的彩繪玻璃在星光的折射下顯得莊嚴無比,白潔的月光照耀在七彩的琉璃上,使得室內昏暗大廳的華麗浮雕上留下七彩的色塊。

從窗頭流露進來的不止有被染得七彩的月光,隱隱還有一些小提琴舞曲的旋律。又為了這莊嚴的寧靜大廳裡增添了一抹富貴優雅。

聽著外頭傳進來的音樂,坐在大廳皇位上,身著紫色華服的金髮男子用著他翠綠的雙眸看向音樂來源的窗頭,從那幽深的翠眸中倒映出來的是玻璃上的黑桃國徵。

看著國徵,他有些失神,但傾刻間,他收回神志斂下眸子,看著手中鑲著銀邊的黑桃懷錶,帶著蠶絲手套的修長手指輕柔地撫摸著那有些擦痕的邊緣。

是阿,都已經過那麼久了。凝視著手中的懷錶,表情中,若有所思。

在這華麗的大廳中,充斥著舞曲的旋律,而金髮男子在音符中低著頭,沒注意到此刻應虛演著的大門被毫無聲響地緩緩打開。

來人邁開他包裹在灰黑色西裝褲下的修長長腿,腳步踏實穩重,身上的藍色風衣隨著他的步伐而擺動出俐落的圓弧型。

他無聲的踏著腳步,朝著沉思中的人影走去,身著藍色風衣的金髮男子臉上勾著一抹笑容,而他那雙在銀框眼鏡下的海眸眼中則閃爍著一些情緒。

"亞蒂。"他來到了他的皇后面前,看著低著頭的皇后,毫不猶豫地出聲打斷了他皇后的思緒。

亞瑟聞聲抬起頭,不動聲色地收起懷表,皺著他那有特色的眉毛看著他的國王,對於他的出現感到一絲疑惑,這傢伙不是應該在外頭主持祭典嗎?

黑桃國國王-阿爾佛雷德,看著自家皇后疑惑的眼神,立馬開口道:"外頭正熱鬧呢,可我看你不見了,就來找你了。"

說完,阿爾佛雷德便旋身坐在他身旁的另一個王座上,把手肘靠在扶手上撐著頭,深邃的海眸在黑暗的光線下顯得熠熠生輝。

無言對視了幾秒鐘後,看著那似翡翠的眸子,阿爾佛雷德無聲莞爾,他撒手,將手搭上了他皇后的肩頭,身體微微往旁傾,將頭靠在坐在他身旁皇后的肩膀上,接著,他抿開他的薄唇,壓低嗓子發出渾厚地嗓音:"亞蒂,你在想什麼?"

問句一出的同時亞瑟瞥眼看著在自己頸窩裡的金色腦袋,無聲地嘆了一口氣。

接著,他垂下他翠綠的眸,右手伸進他優質質量的紫色大衣中,拿出一封信件。他用著左手推開了靠在他身上的阿爾佛雷德,神色凝重,正面將純白信風遞了過去。

對上那深沉的海眸,亞瑟深吸了一口氣,紅唇開闔:"來了。"

面對亞瑟的嚴肅,阿爾佛雷德的反應很簡單──他接過信件,簡單的瞥過幾眼,便隨手放在了一旁的小圓桌上。

見狀,亞瑟那好看的臉蛋上浮現幾絲慍怒,翠綠的眸中也閃爍著火光。

"………阿爾佛雷德,你到底明不明白這件事有多──"

怒言還未了,就被阿爾佛雷德一個吻給封緘。
昏暗的大廳瞬間沒了聲響,只剩下那似有似無的呼吸聲。

阿爾佛雷德點到就收,所以這個吻並沒有持續很久。

開玩笑,他可不想在這麼好的一個節日裡讓他的皇后對他生悶氣。

唇分片刻他眼角帶著笑意看著自己面色通紅的皇后。


不等亞瑟說話,他便快速的站起身,左手順帶的帶起了坐在王位上的皇后。

"那些都可以等等再說沒關係"他將左手搭上他皇后那精瘦的腰肢,並且將亞瑟的右手搭上他的手臂,再來右手則握住了他還在發愣的皇后左手,"現在,你必須陪我跳支舞才行。"說罷,他露出痞氣的笑容。

同時間,從窗頭流進的音樂變得更加清晰,彷彿是特地為這支舞演奏的一樣。

"......阿爾佛雷德,你到底想玩什麼把戲?"明顯反應不及的亞瑟面帶微紅,有些咬牙切齒的叫著面前人的名字。

--但很顯然地,對方沒有想回答他的意思。

空曠華麗的大廳,此時只有兩抹人影,跳著優雅的舞步。

不得不說,阿爾佛雷德的舞跳得真不錯。

搭著那精實的手臂,他們倆隨著外頭的音樂,跟著拍子滑動修長的雙腿。

1、2、3,1、2、3,心中默數著拍子,在阿爾佛雷德的強勢下,亞瑟只能無奈的跟著跳舞。

一個又一個地轉圈,外頭的音樂變得高昂,亞瑟看著阿爾佛雷德的臉龐,突然一個高音,他輕聲開口:"你大概都知道了吧。"

一組音階,阿爾佛雷德帶著亞瑟轉了個漂亮的旋身,兩人的風衣隨風飄起:"當然。"這語氣實在愜意。

又是好幾個圓滑的三連拍,亞瑟跟著阿爾佛雷德推進,兩人的雙腿幾乎零距離:"你怎麼還有閒情逸致跳舞?!這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多麼美好的消息。"語氣可以說是咬牙切齒。

好幾個中高音揉弦落下,圓滑的節拍,阿爾佛雷德的舞步忽然慢了下來,他沉聲道:"我認為那種小事還不足以早成威脅。"

高音音階迭起,好幾個高音連弓,亞瑟的腳步不自覺加快,連續做了好幾個擺盪動作,兩人的風衣又再次隨著他們的旋轉而畫出完美的弧線,他快速的開口:"你說那是小事?!阿爾佛雷德你要搞清楚,那是布拉金斯基!"

一陣急促地音符斷弓演奏出,小提琴獨奏被合奏取代,普出一連段和諧又美妙的協奏曲,領舞的阿爾佛雷德又是幾個俐落的轉圈,他輕輕地說道:"換個角度想,亞蒂,那只是布拉金斯基。"他露出一個自信的笑容"在幾百年前我能打敗他,現在──我依舊可以。"

"別太囂張,你在那時不過是運氣稍微好了點。"亞瑟冷聲道。幾個小提琴的重音與合奏對上了合音,亞瑟的腳步頓了些許,搶走領舞權:"你在布拉金斯基跟基爾伯特眼中,不過還是個小鬼罷了。"

幾個漂亮的旋身,阿爾佛雷德臉上有些陰霾閃過,但隨即又掛起沒心沒廢的笑容:"親愛的,我已經登基有幾百年了。你大概也忘了今天是我們結婚幾周年吧。我早就不是年輕人了。"

隨著話語的收尾,最後一個音符落下,亞瑟面上出現的是,錯愕、尷尬、慌張……似乎還有些羞澀。

"………抱歉,阿爾,我似乎每次都太過擔心。"擔心到口出惡言。亞瑟將身子貼近阿爾佛雷德,環抱住阿爾的腰,並將頭埋在他的頸窩邊悶悶道。

"……說什麼呢亞蒂,我寧願你關心一下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呢。"阿爾佛雷德抱著懷裡的人,不甚在意的輕笑著。

"既然你還是那麼沒有安全感──"阿爾佛雷德推著亞瑟的肩,與他對視。

那霎那間,亞瑟覺得阿爾佛雷德的雙眸沉重地如同夜裡的海水,深邃的海面正翻滾著,驚濤駭浪。

亞瑟笑了,笑得狡捷。他在擔心些什麼呢,他根本不需要擔憂不是嗎。

他打斷國王的話。"不,我想、那一切都是我多慮了。"亞瑟笑道"我們的國王非常可靠阿。"

接下來他推開阿爾佛雷德,從大廳中央走回那放著信件的小圓桌前,拿起信件,動作卻早已沒有之前的凝重。

這次,他隨意地拆開蓋有梅花國徵的封蠟,"雖然你早就知道了,但還是看看這信吧。"他笑裡泛著從容。

尊敬的 黑桃國

來日方長,貴國可好?

我國對於與貴國在國境邊緣的交易結果相當滿意,期待下次還能夠有再次合作的機會。

也是這個時節了,相信貴國的豐收祭進行得很順利,對此我國獻上不成敬意的祝福。

正好,我國的豐收祭也在舉行期間,在此容我冒昧地邀請貴國國王及皇后來參加我國的雪之祭典,以慶祝我國與貴國之間這珍貴的友誼。

相信貴國陛下是不會拒絕如此友好的邀請。

我與我國皇后將滿心期待地等待你們的到來。

祝 國運昌隆,感情和諧
                   梅花國國王 伊凡˙布拉金斯基
                                  親筆

"真是會拐著彎罵人呢。"阿爾佛雷德低笑。

"是阿,這布拉金斯基大概忍了很久了吧。"亞瑟聳聳肩回應。

"哼,祭典是吧。誰怕誰,舉辦在冬天裡的豐收季似乎也挺有意思的,"阿爾佛雷德轉頭冷哼,邁步到了亞瑟身邊,手臂搭上身旁人的肩膀,很是親暱。

"就當連絡感情的蜜月吧,亞蒂。"他傻氣一笑,縱身親吻。

夜空中盛開的煙花,倒映出在美麗的彩繪玻璃前,那兩人美滿的倒影。



"這兩個傢伙真心折騰。"黑桃國的宰相-王耀,喝著茶對著自己的弟弟如此抱怨道。

"總之能讓我們國家的蠢國王跟難搞的皇后能和好,減輕我的工作壓力,一切都值了。"宰相大人的臉上寫滿憤恨阿。



"不知道這次黑桃跟梅花會不會『再』打起來。"紅心國國王-路德維希,對此感到有些頭疼。

"最好是不要阿,到時候打了我們倆都會遭到波及的。"方塊國國王-佛朗西斯,同樣感到有些不妙。

不過………


"嗯………這次應該是不會打啦,畢竟你哥…"佛朗西斯說著說著,就噤聲了。

"……希望如此。"路德維希扶額,對於自家蠢哥哥他抱有的期待並不高。



《黑桃-完》

後記
有錯字的話記得告知:3 我國文的找錯字能力簡直慘到不能在慘(默
連續消失了幾個禮拜,今天光棍節特地閃出來灑糖:D。
要愛我噢:D一定要噢。
總之,關於兩個國家的國王撕假的後續出沒。
請期待下回【國王打架皇后喝茶】,我是認真的。



不過再次出現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就是了。

评论(2)
热度(23)

© 蓩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