蓩菟

幾百年沒寫文了,心情好再寫(#
理科生文筆莫強求!
主吃第五杰傭,陰陽師光切,刀亂石青,aph 雪兔米英。
有些原創也想丟一下呢!

《幸福》【露普】

呃,我這傢伙消失了很久嗯。抱歉#
前篇→https://didijump256.lofter.com/post/1d2ac6e1_7c7c195
對我超愛寫後續的對#

其實是給 @elub castle 的生日賀文:_ 過了超久我知道阿哈哈哈#
不過因為其中有些可怕的原因所以遲發了:D

不過還是可以當單篇看,請放心食用w

------------------------------------------------------------

夕陽斜下,街道被染上橘紅的色彩。

 

  明明是在這逢魔時刻,但大部分人都會為這時間的到來感到放鬆,學生們背起書包嘻笑著返家休息,上班族們也是個個拿著公事包下班前往美好的家中。

 

繁忙的都市跟著西下的陽光一般慢慢沉寂下來。

 

一般來說,現在的家庭都是處於和樂融融的晚飯談心時間。

 

但、往往也是有例外。

 

  有的時候大老闆的生活並不一定是如你想得如此光鮮亮麗,光是一件企畫案他也是會忙的昏天暗地,甚至需要加班到好幾天都不回家。尤其這傢伙還是幹軍火的就更慘無人道了。

 

  如果這個老闆沒結婚單身也就算了,但是他如果結婚了又放伴侶在獨自在家好幾天,那他伴侶絕對會跟他鬧離婚。

 

  夜幕下,月光映進了廣大的辦公室,辦公桌上堆疊了一山又一山的文件──也不知是批改好的還是未批改的,而在那滿是紙張的桌後,則有一個金髮青年正埋頭苦幹著。

 

  修長的手上有隻黑色鋼筆快速的書寫著,這讓迴盪在空間裡的只有書寫的摩擦聲。而辦公室的玻璃牆外則是一片漆黑。很明顯地,此時已經超過下班時段了。

 

沉寂的氣氛襯的呼吸聲以及書寫聲顯得特別發人疲累。

 

簽下最後一個筆劃,金髮青年放下手中的鋼筆,而後揮了揮酸澀的右手,呼了一口氣。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喃喃道,他閉上紫瞳,並按摩著自己酸澀的雙眼。

 

"現在差不多可以下班了………"休息了一陣子,他疲累卻又愉悅地哼著小調收拾著桌面。畢竟只要想著自家的伴侶,再怎麼累他的心情還是能好起來。

 

…………不過他好像忘了什麼?

 

雖然有種不明所以的預感在他心中徘徊,但他也沒多細想。

 

打理好一切後,在他的腳步正要踏離辦公室的前一秒,他桌上的私人座機響了起來。

空蕩的室內響徹著陌生的電話鈴聲,說不出來壓抑感。

會是誰呢?這個時間。

 

搖搖頭,走回了辦公桌旁,選擇接聽這通電話,畢竟會知道這電話的人也蠻重要的不是。

 

"喂?"他接起電話招呼道。

 

"伊凡˙布拉金斯基你這渾蛋!電話不給本大爺我接是怎樣!你他媽知道你多久沒回來了嗎?!還不接電話,本大爺絕對要跟你離婚!"傳來的是對方的怒吼,聽著聲音讓伊凡的表情瞬間凝固。

 

"什麼?!電話?基爾你怎麼突然…呃…"金髮男子-也就是伊凡一聽到離婚,疲乏到想睡的精神瞬間清醒,張口就是慌張的問道,但說到一半他卻忽然地噤了聲。

 

  他想起來了,他好像已經有三個禮拜沒見到基爾伯特了。這個認知讓他感到了一股深深的危機感。

 

  慌亂地掏出手機,打開後,就是一堆未接來電顯示。他臉色蒼白,看來基爾伯特真的生氣了。不、應該說,氣炸了。

 

"閉嘴!老子絕對要跟你離婚!"電話另一頭基爾伯特大聲的怒吼著,語氣中似乎還夾帶一點失落?

 

"哇阿阿阿阿、基爾對不起、抱歉阿阿,你先冷靜一下吧?聽我解釋、阿。"臉色遭到了一個沒話說,他無言地看著手中的座機話筒,是的,電話掛斷了。

 

伊凡覺得這空間的空氣簡直是凝結的。

 

  大事不妙,搞不好基爾真的會這樣跟我離婚。畢竟他本來就是半逼婚才拐到手的。

 

馬上一個閃身,他急急忙忙地衝出辦公室。連門都沒來的及鎖。

 

開玩笑,他婚姻生活的美滿可是比工作重要的多。

 

坐上駕駛座,他啟動車子。衝出停車場,他只心中只迴轉著一句話。

 

希望還不會太遲。

 

………雖然是想馬上到家拉,但是基本的交通規則還是得遵守,不然基爾伯特知道了肯定會生氣。  
  現下他只能趴在方向盤上,看著沉沉的夜空,連月亮也躲起來了,只剩下零星的星星。他這才真的注意到,時間不早了。

 

  無聊又不安地把頭轉向前方,視線落在少有來車的街道,紅綠燈上的紅燈刺眼無比。卻又讓他想起基爾伯特的雙眸,也是耀眼的刺眼阿。想至,他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阿、綠燈了。得趕快回去才行,鬧到路德維希那裡去就會很難辦了。

 

他家太太有個麻煩的兄弟。他無奈地想著、微笑。

 

呼-黑色的寶馬在黑夜的大道上奔馳著。

 

 

"氣人,這實在太氣人了!"基爾伯特氣憤得拿起桌上的啤酒就是一灌。右手還不斷的拍著桌子,以宣洩他的憤怒。

 

"他以為我時間很多嗎?老子教官也很忙啊!難得有時間見面,他卻給我不接電話!老子絕對要跟他離婚!"狠狠罵道。今天基爾伯特特地提早收假回來等他,精心煮了晚飯,結果等到了九點都沒個熊影子出現。想到這,他又灌了一口啤酒。

 

"哥哥、你冷靜一點啊。"路德維希現在正一臉頭疼的看著自家正在胡鬧的哥哥。心裡的感覺很複雜,他接到電話還以為怎麼了,結果大老遠的跑過來之後才發現。

哥哥現在就是太寂寞又在難過了嘛。

 

"再說吧,如果你真的不爽他,當初幹嘛還跟他結婚呢。"明明我就可以陪你了,我也是可以養得起你的不是。

 

語落,路得維希看著原本還在胡鬧的基爾伯特,反常地沉默下來的反應。他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我就只是心理不平衡而已。"他嘟起嘴,銀色的頭髮襯著因酒精而顯得較紅潤的卻又白皙的臉頰,配上那通紅的紅眼睛,活脫脫一隻委屈的兔子。。

 

    看著自家哥哥可愛的委屈模樣,路德維希面無表情地在心裡後悔著,當初到底是抽了什麼風才會同意哥哥跟那頭西伯利亞熊結婚?

 

  ……好像是因為他倆真的相愛吧,這樣他雖然不甘心,也不得不同意呢。看著基爾伯特悶悶不樂的樣子,路德維希無奈地嘆氣,沒情商的木頭。

 


"哥哥如果想他就直接讓他來陪你阿,我相信他很願意把工作放下來空出時間陪你的。"不願意也得願意,不然我絕對會去找他麻煩。路德維希此時的臉上寫滿嚴肅與認真。

 

"……我不想干涉到他的工作。"基爾伯特抹臉,他不想像個女人一樣任性非為。況且什麼叫那隻笨熊來陪他這種話他才沒有臉說。打死都沒有。

".........別管那隻笨熊了,WEST,陪一下你老哥大喝特喝吧!"基爾伯特起身搖搖晃晃地走到廚房,打開冰箱,拿出好幾瓶啤酒無所謂笑道。

接過哥哥拿來的啤酒,路德維希拉開瓶上的易拉環。

"Prost!"基爾伯特舉起自己的啤酒跟弟弟手上的鋁罐對碰了一下,發出清脆的聲響,之後就一股腦兒地仰頭喝下。

  布拉金斯基回到家看到這幅景像大概會很頭疼吧。跟著仰頭喝下啤酒,路德維希想。



  
    伊凡˙布拉金斯基,急匆匆的回到家,穩妥妥地把車子停在了房子外,下車站在車前,很高興得看到家裡的燈還是開著的,這讓他深深的鬆了一口氣。

  他還以為基爾伯特會跑出去找他的惡友、要不然就是去找他家弟弟訴苦。

腦中不斷思考著怎麼安撫基爾伯特的同時他打開了家門。

………好吧,或許他還會把他家弟弟叫來聽他訴苦。他頭疼的看著家裡被稿得一團亂的景象,噢、當然還有安定好罪魁禍首,目前正面無表情與他對視的路德維希。

  往好處想,最起碼他真的把這裡當成他唯一的家了。他面無表情的走向躺在沙發中熟睡的基爾伯特,並把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來,蓋到他身上。並且做在了基爾伯特頭頸旁的沙發上,在輕輕地把那銀色的腦袋扶到自己的大腿上枕著。

  大手自然地輕柔撥弄著那頭柔順的銀髮。伊凡溫柔地看著基爾伯特有些通紅的臉頰,薄唇微張開口道。



"那麼親愛的路德維希,謝謝你幫我照顧我心愛的伴侶,現在你差不多可以回去了噢。"剩下時間是布拉金斯基家的了噢。伊凡抬起頭,對著路德維希微笑細語道。

"……….."路德維希盯著伊凡那雙黎明般的紫眸沉默了一會兒,而後嘆氣起身。

"…哥哥表面上很好強,可是他心裡一直都很孤單。老是說一些蠢話來掩飾自己的寂寞。既然他選擇了你,就請你好好陪伴他吧,"他拍了拍身上的西裝,把桌上的垃圾順手拿起後,他邊說著走向大門,腳步卻在大門旁跟著輕聲的話語一同停了下來。

"不然我一定殺掉你,不擇手段。"目光冷冽地瞥了依舊是在微笑的布拉金斯基,路德維希轉身離開。

門被輕輕的闔上,同樣並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響。

"嘛,那種事我當然也知道阿。"順著那頭銀髮,伊凡溫柔嘆聲道。

  伊凡動作輕柔地把基爾伯特抱了起來。把臉頰靠在基爾伯特的額上蹭了蹭,真溫暖。伊凡竊笑著把基爾伯特抱回了臥房並且,平穩地把人平放在床舖上。蓋上棉被後,悄悄吻上了那色澤飽滿的薄唇。

唇分半刻,伊凡又留下了一個晚安吻在額頭。才轉身走入浴室。

明天帶他出去玩玩吧。

  穿著米色睡衣,伊凡環抱住熟睡的基爾伯特,讓對方睡在自己懷裡。他文著基爾伯特身上的啤酒香,勾起一抹幸福的微笑。

"我愛你,基爾伯特。晚安。"

………
……………
…………………

"____,__"基爾伯特擺動的雙唇中搖曳出細聲的回答,但在有規律的呼吸下它隨著沉默的時間緩緩消散在空氣之中。

夢迴之中,有人的嘴角緩緩勾起。那是個幸福至極的微笑。


  隔天早上,東方朝陽升起,清藍的天空偶有幾朵白雲飄過,是個完美的晴天,很適合出外遊玩。

  伊凡醒在窗外的鳥鳴下,迷濛間總覺得少了些什麼,過了半分鐘伊凡才迷茫得發覺到,懷中的人早已經不知去向。


  他老神在在地打了個哈欠,坐起了身子,他看著窗外的風景。然而他並不擔心基爾伯特跑回去投靠他弟弟什麼的,他相信基爾伯特不會那麼做的。

  一陣腳步聲從門邊傳來,這使伊凡把視線轉回屋內,並且看著那扇未闔起的木門。

看吧,來了來了。

"伊凡˙布拉金斯基,現在給我滾起床!給本大爺出來吃早飯、你不怕你上班遲到嗎?"基爾伯特粗魯的把門打開,並朝著坐在床上打哈欠的傢伙大吼著。

"我今天不上班了噢。你不是放假嗎?我陪你出去玩吧。"伊凡從床上起身走至基爾伯特身邊,抱住他,低頭吻住那張微張的薄唇,舌頭深入對方口腔中肆虐著。

  這個吻不算激烈也不算平和,兩人的舌頭不斷互想勾纏著,隱隱還發出水攪動的聲響。室內瀰漫著煽情的氣氛,彷彿再觸動什麼後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基爾早安阿。"伊凡結束了持續了一段時間的深吻,把頭收回的同時,純與唇之間還連接著些許銀絲。搭著急促的呼吸,基爾伯特滿臉通紅,殷紅的雙瞳樣著不水光,襯的唇上連接的銀絲,惑人無比。眼神深邃的看著基爾伯特,伊凡微笑道。

"……一大早的別給本大爺亂發情。"推開抱著自己的伊凡,基爾伯特轉身背對著他整理著領子,並悶悶憋出這句話。

  喔,真不坦率,不過他也就是這點可愛吧。伊凡露出一個遺憾的笑容,向前,手抬起搭上了基爾伯特那單薄卻又精實的肩膀。

"走吧,你不是準備了早餐嗎?『布拉金斯基太太』?"
"去你的、不准那樣叫我───!"

早晨在,餐具與瓷盤清脆的敲擊聲以及充斥著笑聲的叫罵聲中度過。



"基爾。"

"啊?"

"你跟我結婚幸福嗎?"

"………閉嘴蠢熊。"不屑的冷哼,這什麼蠢問題。

"以後不可以再說離婚什麼的噢。我會很難過的。"伊凡的頭垂的低低的,語氣低沉沮喪。

"………我愛你。"抿起許久的的唇最終只流露出這麼三個字。

"我也是。基爾昨晚也說了這句話對吧,還叫了我的名子呢。"

"才沒有,你一定是在發夢。"他不自然的把頭撇開,耳根通紅。

"是夢也很好阿──"他笑了,笑得開懷。




         『我也愛你,伊凡。』







           -END-               

傻白甜。

评论(3)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蓩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