蓩菟

幾百年沒寫文了,心情好再寫(#
理科生文筆莫強求!
主吃第五杰傭,陰陽師光切,刀亂石青,aph 雪兔米英。
有些原創也想丟一下呢!

《永冬已至》【露普】 神秘的AU(?)『下』

上篇→

───從前從前有一個吸血鬼,生活在北方的雪森中、避世而居。

他並不想傷害人類,他的食物來源都是跟地方醫院買來的過期血。
雖然生活不是非常如意,但也實在過得去。

有一天,吸血鬼在森林中遇上了一個紫瞳男子──冰雪。

孤單的吸血鬼第一次交上了朋友。

但冰雪、對於雪一樣的吸血鬼卻是一見鍾情。

神經大條的吸血鬼將冰雪帶回家中,與他生活在一塊。

除了冰雪不能與人類交談。

生活還是非常美滿。

───直到有一天,吸血鬼染上鮮紅。

教會的人發現了隱居的吸血鬼親王,下令追殺他。

被追殺的吸血鬼只能默默將人類引開,不然冰雪被他們發現,可是會消失的。

當冰雪發現到這件事時已經為時已晚。

等著他的是──被血染紅的雪地以及遍地的人類屍體,而吸血鬼早已不知所蹤。

為了保護冰雪永不融化,吸血鬼與巫師做了交易,願意沉睡、設下禁制。

  基爾伯特瞪大了他降紅的雙眼。"…原來本大爺不喝血的原因,就是這個阿。"基爾伯特諷刺的用恍然大悟的語氣笑道。 

冰雪不會說謊。潛意識的念頭,基爾伯特並沒有多少質疑的相信了。 

  "冰雪沒有了吸血鬼,哀傷至極。那一年的人類教會,陷入了暗無天日的永冬。"──明明約好要永遠待在伊凡身邊的。他含著哭腔,說到人類教會時他的臉上卻閃著冰冷的微笑,盯著基爾伯特的紫色眸子深沉的像宇宙。 

不過惡人得到報應了不是。他端著笑。 

  "現在、親愛的基爾伯特,我可終於找到你了。"伊凡臉上毫無笑意的笑容消失,他神情哀傷,眼中難掩的愛意滿溢,他從口袋裡拿出一瓶暗紅液體。 

  "……喝下這瓶巫師的血,你的記憶就可以回來了。"伊凡一掃哀傷,神情愉悅地將手上的血,往嘴裡灌去。 

  "你憑什麼讓我相信這──"基爾伯特忍住心底莫名的哀傷,硬是拿起嘲諷的語氣說道。 

含著鮮血,伊凡用親吻打斷了打算嘲諷的基爾伯特。 

  嘴裡滿滿都是血腥味,舌頭奮力地將嘴裡的液體往基爾伯特的嘴送去。伊凡深情的凝視著,基爾伯特被突如其來湧來的記憶淹沒,血液緩緩延著兩人的唇邊流下。 

  "基爾、你還是閉嘴吧。"舔了舔唇邊的血,伊凡看著基爾伯特壞笑道。 

  "伊凡˙布拉金斯基────你這該死的混帳──"基爾伯特忍著頭的疼痛,紅著臉怒吼。 

但不等伊凡調笑著安撫,他便閉上眼睛,陷入了短暫的昏睡。 

  小心地抱著吸血鬼親王冰冷的身體,他把臉緊緊埋在他銀髮邊的頸窩中。 

用力吸著一口氣,伊凡鼻腔中充滿那朝思暮想的氣味。 

他眼中泛著瘋狂的狂喜,他的基爾回來了。 

他不會允許他再擅自離開,即使他死亡。 

他勾起甜蜜的微笑。 

冰雪瘋狂的愛意是致命的。 

孤獨的吸血鬼親王拾回記憶,重新步上了命運的軌道。 

就算一切都將凍結,瘋狂的冰雪可不許他消失。     

                                        〈-伴-〉

  當基爾伯特從柔軟的棉被中睜開眼簾,映入視線中的就是一張富有笑意的面孔。

  "記憶恢復了呢。"伊凡微笑道。"柯克蘭沒騙我呢──"還好沒騙──想到那個差點被自己冰凍的巫師,伊凡笑容更加燦爛了。

  "……你對柯克蘭幹了什麼?!"基爾伯特用雙手撐著身子坐了起來,他甩了甩還有些混沌的腦袋,迅速抬頭,語氣略帶驚悚。

  "沒什麼阿,只是稍微給他冰凍了一下而已──"伊凡無所謂地說道,眼珠一轉,嘟起嘴:"我還沒跟基爾算你自顧自的做交易之後還躲起來的帳呢。"

  "本大爺才沒有躲起來、本大爺也不知道威斯特竟然會把本大爺藏進雪森裡──"而不是交給你阿──。

基爾伯特揉著他的銀髮直喊冤,想起他弟弟信誓旦旦地答應自己會讓沉睡中的哥哥遠離危險時的神情,他也是真的很無辜阿阿阿阿。

  說到一半,基爾伯特便被伊凡緊緊抱住,這個擁抱的力氣大到,像是要把他融進自己的骨血一般,伊凡把頭埋到對方胸前,有著奶油色金髮的頭顱一個勁的在對方的胸膛蹭阿蹭的。

"基爾知道嗎,當我到處找不著你的時候,我有多想直接毀掉世界。"所以我差不多毀掉了罪魁禍首的人類教會。伊凡的聲音悶悶的從自己胸口傳出。

  覺得身上的骨頭被擠壓到喀喀作響,基爾伯特吃痛的悶哼,看著埋在自己胸膛中的頭顱,基爾伯特揚唇,本想說出的話語,因為這發言,硬生生地卡在了喉嚨。

  "偏偏路德維希還一直跟我做對,那時候我以為我會瘋掉。"沒聽著基爾伯特的應聲,伊凡卻絲毫不在意的繼續說道。

  "於是我去找了柯克蘭,威脅地逼他說出所有事實。我才能找到你。"伊凡的聲調毫無起伏,頭依舊是伏在基爾伯特胸前。
  "如果還是沒有找到你,我相信我真的會毀掉一切,我的愛瘋狂如此。"伊凡抬起頭看著基爾伯特流著冷汗的面容,平靜地道。

  就這樣沉默了許久,基爾伯特那熾熱的眼眸因為伊凡越勒越緊的手臂而有了痛楚,而伊凡的眼眸依舊深沉。

  "給本大爺放手,你這頭蠢熊。"基爾伯特吃痛的聲音打破了沉默,他皺著眉頭抬起手臂,施力著想推開幾乎要殺了他的伊凡。"你是想殺了本大爺嗎?還不給我放手!"基爾伯特往那顆盯著他沉默不語的奶油色腦袋上巴了一掌。

  挨打的伊凡只好悻悻然地收回幾乎要把基爾伯特勒斃的雙臂,沉默地坐回床邊,然,他抬起雙手撫摸著基爾伯特蒼白冰冷的臉龐。

  "拜託你答應我,不要再不見了,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我怕我會將你關在我的冰雪國度中,我愛你愛到快融化了。"熾熱到融化寒冰的愛情。伊凡眼中映著哀求與黑暗瘋狂,他字字清晰地沉聲道。

  ".........好,我答應你。"基爾伯特看著對方眼中迸裂出的扭曲情感,默默垂下眼簾,沙啞著聲音做出回應。

  那樣的情感是多麼的熾熱又冰冷,瘋狂得讓人失去理智──但就是這樣瘋狂的伊凡˙布拉金斯基吸引了陷在長久孤獨中的基爾伯特。

  "真的?"伊凡喜出外望的興奮道,眼中的瘋狂伴隨愛意攪在銀河般的眼眸中。

  "本大爺還屑說謊嗎?"基爾伯特冷哼,高傲地瞥了伊凡一眼。

"基爾,我會愛你到永恆。"伊凡笑著道。

真是美好的詞呢,永恆。

永生的吸血鬼以及不滅的冰雪。

  "哼。"基爾伯特冷哼一聲,轉身下床,到窗邊的衣櫃裡拿了一件黑色鑲金邊的大衣穿上。

  "我的體溫是結凍的,冰雪將永伴我。"背對著發愣微笑的伊凡,基爾伯特沉聲道。

  "我也愛你,我想。"基爾伯特緩緩道。

  伊凡高興得從椅子上跳了起來,這是第一次,基爾伯特對他表達感情。

"基爾──"伊凡甜膩的聲音無不透著喜悅。

  "在去吸血鬼帝國找人算帳之前、現在特准你吻本大爺。"基爾伯特高傲地道,他微微撇過的臉頰上透著紅。

  伊凡笑了,那是一個最滿足的微笑。他緩步走向基爾伯特,來到他的面前,看著那雙有些羞澀以及倔強的赤瞳,傾身親吻。
  這是一個激烈的吻,伊凡冰冷的舌靈活地勾開基爾伯特微張的唇齒,掃向基爾伯特的尖銳的犬齒將舌尖勾破,充滿冰雪氣味的血的舌挑逗地將基爾伯特的舌勾起。

  唇分之際,基爾伯特的嘴角染了點血跡。蒼白的面孔配上鮮紅的血跡,配上有些深沉的紅瞳顯得妖治無比。

  "我愛你,基爾。"伊凡眼中閃過什麼,燦爛笑道。

  基爾伯特呆愣的舔向帶有鮮甜血跡的唇角,挑釁般地笑了。
 
                              "阿阿,本大爺知道。"
 
                              窗外頭的雪變小了。

                        但冬天將永遠停滯在冰雪森林。

                                         永冬已至。

                   ❄《-конец-》❄   
                    ✠《─ENDE─》

                  〈-人設-〉

基爾伯特˙貝什米特

   高級吸血鬼,遠方吸血鬼帝國的吸血鬼親王,不懼怕聖水與陽光,唯一的弱點為銀器。

  個性高傲不羈,私底下卻是相當嚴謹,在傲慢的包裝下其實也相當孤獨。非常喜歡『有趣』的事情,喜歡指使人,卻對權力敬而遠之,對自家弟弟寵愛有加。

  有個不為人知的好友──亞瑟˙柯克蘭,一名法力強大的巫師,標準刀子嘴豆腐心。

  不喜歡繁重的禮俗及業務而默默獨自隱居,但還是有再跟自家弟弟信件來往。

  在隱居的森林中見到了冰雪。孤獨的他與某位生活得相當愜意,然而卻被人類教會發現並遭到攻擊。

  因為長期飲用過期血,身體有些虛弱的吸血鬼親王,為了不讓人類觸碰到森林裡冰雪的存在,力量無法發揮之下,即使消滅了那群不知死活的人類,自身也遭受到嚴重創傷。

    重創下,孤獨的吸血鬼擔心冰雪,而與好友做了交易,使冰雪永不融化。

代價是記憶與5000年的時間。

  這兩者對於永生的吸血鬼並不是什麼太大的損失。

支付代價,陷入沉睡前曾交代他弟弟將他安置好。

非常有危機意識的弟弟將哥哥悄悄地安置在鮮為人知的森林之中。

                      甦醒於遠方別墅中。

伊凡˙布拉金斯基

冰雪的化身,不能與有溫度的人類交談。

  孤單的他獨自一人在森林裡閒晃,與基爾伯特相遇,對於有人能夠跟他對話一事感到相當開心。

  對基爾伯特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即使他可能不懂愛。會為了基爾伯特不理他而難過一整個星期。

冰雪的愛是瘋狂的,具有強烈的佔有慾。

  當他發現基爾伯特消失在一片血跡下的時候。他曾絕望到想冰凍全世界。

人類教會在那一年感受到了『冬天』的暴怒。

  在瘋狂的尋找下,他找到了在黑暗之森中的亞瑟˙柯克蘭。
威脅之後,得到了事情經過,還拿到了回復記憶的方法。

  他變得迷惘且更加瘋狂,自責感伴隨愛慕在他心中揮之不去。

    最終,在柯克蘭的指引下找到了失憶的基爾伯特。

亞瑟˙柯克蘭

萬年巫師,與基爾伯特為好友。
雖然喜歡嘲諷人,但其實心根本超軟。
住在黑暗之森中。在差點被冰凍之後,覺得與基爾伯特的交易簡直虧大了。

 
 ♚路德維希˙貝什米特♚ 
高級吸血鬼,吸血鬼帝國的王,同樣弱點為銀器。 
  在與哥哥的通信中知曉了冰雪的存在,相對於哥哥,本人並不是很喜歡冰雪。 
  毫不猶豫地把沉睡的哥哥藏到冰雪找不著的地方。在冰雪前來詢問基爾伯特下落時保持沉默,對親人的佔有慾相當重。 
 

----------------------------------------------

你的回覆是我的動力:D 你不回覆我會孤單死:3 

评论(1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蓩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