蓩菟

幾百年沒寫文了,心情好再寫(#
理科生文筆莫強求!
主吃第五杰傭,陰陽師光切,刀亂石青,aph 雪兔米英。
有些原創也想丟一下呢!

WALKÜRE【01】

嗨嗨,大家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獨普最近超級冷
雖然我只是個小透明,但我還是來更新一下好了,順便來勾搭畫手(點頭
然後可以跟我說說話,我好寂寞(
拜託誰來給我一張軍服獨普(

*史向,內有註解,略沉重,如有BUG歡迎討論
*可能是相愛相殺吧(?)目前CP味並不濃厚
*文筆出走中,請輕噴
*中長篇?不定期更
*你會看到,沉穩心事重重的阿噗 跟 陰沉的阿西

---------------------------------

1944年7月-德/國 柏/林

厚重的烏雲將黯淡的星光及月光遮蔽起來,一切寂靜的萬物彷彿融化在黑夜的雨幕之中,毫無一絲光芒。

基爾伯特身著一絲不苟的筆挺軍裝,站在自己的辦公室的一扇落地窗前,蒼白的面孔望向窗外,瑰麗的赤色眼眸映在透明的玻璃上,與外頭的黑暗融為一體,使他深沉的神色更加濃稠。

室內只有雨滴拍打著玻璃的輕敲聲,沉默寂靜的像是死亡一般。

忽然一陣敲門聲打破了這陣死寂。

"基爾伯特將軍。"一名獨眼獨臂的軍官開了門走了進來,他神情嚴肅,來到基爾伯特面前行了一個軍官禮後,把手中的檔案夾遞給眼前面無表情的銀髮將軍。

基爾伯特點點頭,接過檔案夾,神情凝重地看著裏頭的內容,思考一陣後他開口,用著嘶啞低沉的嗓音道:"果然是這個結果。"低著頭的基爾伯特仍是面無表情,眼中卻透著了然。

"是的,將軍。"獨眼軍官答道:"這是將軍們討論出來唯一可行的方法。"

基爾伯特闔上計畫書,抬眸看著眼前這位獨眼軍官,心中湧起好幾縷複雜的情緒。

"如果失敗的話,我們通通都會玩完。"基爾伯特沉聲道。

軍官與這位赤眸將軍對視,他在那雙深邃的紅眸中看到了很多,他挺起了背脊,緩聲回道:"將軍,只有這個方法了。"

對視片刻,基爾伯特閉上雙眼,自嘲地笑一笑,看到這名年輕人眼中的堅定,他居然還有些猶豫,實在是───越活越過去阿。

"那麼,祝你萬事順利,史陶芬貝格上校。"基爾伯特露出他囂張帶有煞氣的笑容道:"一切都是為了德/國!"

"普/魯/士大人,一切都為了德/國!"獨眼獨臂的軍官背脊挺立行了一個軍禮,步伐整齊清晰地筆直離開,不帶一絲猶豫。

基爾伯特目送著這名軍官的離開,心思沉著。

直到軍官的背影消失於木門之後,基爾伯特才低頭凝視著手裡的檔案夾。

明明是幾張薄紙而已基爾伯特卻覺得異常地沉重,他緩步來到掛在牆上的希/特/勒畫像前,將那幅礙眼的畫像拿開,露出鑲在牆上的秘密保險箱,輕巧的打開保險箱,將這份計劃放置在黑暗的牆縫之中。

是的,這個行動是唯一可實行這份計劃的方法。

在付諸《華爾奇利亞行動》之前,希/特/勒必須死。

沒錯,一切都是為了德/國。

基爾伯特回到窗前,緩緩閉上了眼。


華爾奇利亞(OperationValkyrie)

WALKÜRE,華爾奇麗雅-挑選戰死者的女武神命名的一軍事計畫,由希/特/勒親自簽屬通過。

「元首阿/道/夫·希/特/勒已死,有一群陰險的密謀集團試圖為自己奪權,並意圖自後方攻擊本國前線士兵。後備軍應該要盡速佔領政府機關、東普魯士指揮部、電臺暨電話局、軍區內各個納粹黨代表處以及集中營等地。」

你控制了柏/林,就等於控制了德/國。



7月的柏林天氣很好,白天時的天空,很藍。

但跟幾百年前比,可差地遠了。

基爾伯特斜靠在牆上,嘴裡叼著一支菸,暗紅的雙眸百般無趣地盯著天空。

基爾伯特老早就聽到腳步聲了,只是他根本懶得回頭看,畢竟除了他那個優秀的弟弟,誰都不會在這個節骨眼來找他。

大概是來興師問罪的吧,基爾伯特吐了一口菸想。

"哥哥,最近的重要會議,你似乎都沒有去參加?"果不其然,踏著一絲不苟的步伐來到一副興致缺缺的基爾伯特身旁,路德維希開口問道,語氣中帶著隱忍的不悅。

看吧,果然是來罵人的。基爾伯特捏熄了手中的菸。

"本大爺去不去都無所謂吧?那種會議我都有命令屬下代我去了。"基爾伯特把餘下的菸頭塞進口袋,轉頭看著面無表情的路德維希,用著毫無起伏的語調道。

看著自家哥哥根本毫不在意的態度,路德維希面色陰沉,沉聲道:"你是說那個東普魯士籍的傷殘上校嗎?"想起那個年輕人,路德維希看著基爾伯特的眼神帶著審視。

"史/陶/芬/貝格?對阿,就是他。"無視路德維希探究的目光,基爾伯特伸了一個懶腰,懶洋洋地看著一旁背脊挺立的路德維希道:"你在擔心甚麼?一個只剩3根手指頭跟一隻眼睛的人怎麼可能傷害到你親愛的小鬍子元首?再且說,那小鬍子似乎也挺喜歡他的不是?"基爾伯特嘲諷一笑:"放心吧,路德維希。德/國是你的,我已經退休了,我可沒起甚麼壞心思。"

就是因為德/國是你的,這個行動就一定得成功。

你果然還是太年輕了,我親愛的弟弟。

基爾伯特垂下眼簾,掩住眼底隱隱的不安。

兩人沉默一陣,路德維希才開口:"......20日在狼穴即將舉辦參謀會議,請你的下屬準時參加。"

"當然,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出席,基爾伯特中將。"語氣一轉,路德維希的語調已然是上級對下級的公式化語氣。

"………是,上將。您最好還是想清楚吧,同/盟國那些渾蛋已經是勝券在握了。"聽到又要開參謀會議,從自己思緒中回神的基爾伯特嗤笑一聲,涼涼地扔下這句話,連一個眼神都沒給路德維希,就直直邁步離去。

路德維希看著基爾伯特離去的背影,他沉著陰鬱的雙眼中閃過一絲憤怒。

───到頭來,他的哥哥根本不相信他的決策,這些會議在他眼中都是些兒戲都是他所謂的垂死掙扎───

路德維希深深吸一口氣,抬起頭看著天空,瞇起眼,雲有些多了。

這是我的國家,我要證明給你看,普/魯/士。

路德維希整一整軍帽的帽沿,背脊挺直抬腿離去。

德/國,風起雲湧。



剛與路德維希分別不久的基爾伯特心裡清楚的明白,剛剛一席話已經有些惹怒他親愛的弟弟了───

已經沒有回頭路了。為此,他吐出一口濁氣。

他蒼白的面孔臉色陰沉,緊抿著毫無血色的雙唇,他看著停在眼前的黑色軍車。

接著他垂下眼眸,打開了黑色軍車的車門,毫不意外的看的那張少了一隻眼睛的英俊面孔,正擺出嚴肅的表情盯著自己。

"將軍。"獨眼上校開口:"請上車吧。"

基爾伯特瞇起雙眸,用著審視的目光看著這個年輕人,片刻後他才彎下腰,坐進了軍車裡。

基爾伯特紅色的雙眸凝視著車窗外變化的景物思索著,霎時間,誰都沒有開口,車內瀰漫的是一陣沉默。

年輕的獨眼上校只是盯著這位奇特的將軍,面色恭敬。

"史/陶/芬/貝格。"基爾伯特眼神暗了暗,終於開口打破沉默:"11日及15日(1)的會議沒有順利執行行動,你們錯過了一次大好機會!時間不多了!"

"你們的人過早實施華爾奇利亞計畫,軍事的調動已經被那群蓋世太保懷疑了。"基爾伯特還是盯著窗外,臉上毫無表情語氣卻是咬牙切齒,不等對方回應,他露出一個冷笑繼續道:"告訴你上頭,別管戈/林和希/姆萊(2)了,這兩個麻煩的傢伙我親自解決。"

基爾伯特說到這裡停頓了一陣,冷哼了一聲:"不,還是我親自說吧。"

道完,基爾伯特才緩緩地將視線移到獨眼軍官身上,只見對方把玩著手中的義眼,他冷冷的開口:"相信你們也已經收到通知了,後天在狼穴的會議,是最後的機會。"

"不管人有沒有齊、更甚至希/特/勒有沒有死,這個計劃都必須執行!"

"計畫已經完善了,就算希/特/勒沒死,我也有辦法讓他通訊孤立。"獨眼軍官手中一個使力,將裝著義眼的鐵盒蓋上,緩緩地瞇起眼。

"但願如此。"沉默許久,基爾伯特用著清的像羽毛般的語氣呢喃道。

"將軍,我有一事想拜託你。"看著失神的基爾伯特,史陶芬貝格面無表情正襟危坐,飽經風霜的年輕人緩緩地道:"關於我的妻子跟孩子。"

基爾伯特聽到這個要求,只見他面色不變道:"我已經安排好了,放心吧,他們會沒事的。"

"謝謝將軍。"只見年輕軍官像鬆了一口氣般,閉上眼休息。

將這些動作看在眼裡的基爾伯特沉默著,垂眸低頭沉思,手指不斷摩娑著胸口的鐵十字。

過不久,車子緩緩地停在基爾伯特在柏/林的宅邸邊。

他倆同時抬眼。

史/陶/芬/貝格行著軍官禮目送基爾伯特下車,接著他聽到這位銀髮的將軍說:

"這一次,我將與你同行。"基爾伯特深邃的紅眸中,已經毫無顧慮。

抱歉了路德維希,請原諒本大爺對你撒謊,在德/國還沒有安好之前,本大爺暫時還不能退休。

-tbc-

(1)
*7月11日,史/陶/芬貝格在公事包中放置炸彈後前去參加希特勒亦出席的會議,計畫先行預備實施暗殺行動。但因為密謀集團決定若要使行動有成功的機會的話,必須一併將希姆萊和戈林炸死,但行動前夕希姆萊仍未參加狼堡的會議而使得刺殺計畫臨時中止。
*7月15日,史/陶/芬貝格再次前往「狼穴」嘗試進行暗殺,此時密謀團體將一併去除希/姆/萊的要求已經去除。雖然這次會議戈/林與希/姆/萊皆一同在場,但是希/特/勒卻提早離開了會議室,暗殺行動又失敗。
(2)
戈/林及西/姆/萊是納粹黨中的兩大巨頭,不除掉他們華爾奇麗雅計畫將難以施展。


评论(4)
热度(12)

© 蓩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