蓩菟

幾百年沒寫文了,心情好再寫(#
理科生文筆莫強求!
主吃第五杰傭,陰陽師光切,刀亂石青,aph 雪兔米英。
有些原創也想丟一下呢!

【米英】突發短篇-霧之森

注意: 

萬聖節paro
瘋子亞瑟跟阿爾出現。

黑暗童話風格,也許(?。慎入OWO

作者可能病了.......

建議BGM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28671/

呃...以上




血、血、血,到處都是鮮血。


紅、紅、紅,赭紅代替了一切。


火光之中,染血的妖精在跳舞。


輕快地跳著舞,手上的利劍揮舞著,一切都那麼完美。


成堆的屍體,為他的糧食。


美味的生命之泉由此流出,閃爍著主的恩賜。


是誰呢?是誰呢?妖精或魔物、天使或惡魔。一切都埋藏在那霧裡。


一抹綠裂嘴一笑。


咕、咕、咕。


老舊的鐘緩緩作響,伴隨著木地板的喀吱聲,詭異的進行。


碰,一切歸零。聲音消失了,時間停止了。


徒留一棟了充斥血與斷肢的空屋、時鐘上釘著滴著血的電鋸,了無生趣。


是時候回家了呢,粗重的呼吸著,慢步走向森林。橘紅風衣一角消失在,霧的森林。


阿、是血的味道。別墅裡,搖椅上,綠眼的吸血鬼輕笑著。


回來了?嘴角掛著血絲,還沒退去的血腥瘋狂從那雙翡翠中顯現。


迎接他。貴族般的吸血鬼說。身影消失在別墅。


喔,殺氣。金髮殺人魔勾起微笑。


又要玩遊戲了,他不累嗎?


快速奔跑著,手無寸鐵,潮水滾滾的殺氣兇猛而來,阿阿阿,我彷彿能聽到那亡靈的哀嚎。


"亞蒂,你又跑去吃飯了?"躲避著那銳利細劍的攻擊,大海對上翡翠。


"當然,血液可美味了,但、還是有些餓呢。"極致的揮舞手臂,亞瑟的雙眼充滿興奮,來自於鮮血的渴望。


映入眼簾的吸血鬼身上充滿髒汙,血漬、焚灰、泥沙,沐浴了妖精。


"你也殺人了?身上的血味真好。"亞瑟一刀砍向阿爾佛雷德身後的樹幹,把刀嵌在那兒,撲進了阿爾佛雷德懷裡,把頭埋在他的頸窩處著迷的深吸氣。


手臂圈住亞瑟,手掌撫摸著那參雜著血痂的頭髮。


"親愛的,我說過了,想喝血喝我的就好。"阿爾佛雷德感受著在脖頸處磨蹭的尖牙,沉聲誘惑道。


"可是一開始就喝你的,我怕會失手殺掉你。"原本的殺氣消失無蹤,亞瑟的聲音染上一抹擔憂。"所以我先去喝了其他的,這樣阿爾也不會被我殺掉了。"亞瑟的語氣變得相當輕快,好像做了什麼值得嘉獎的事一般。


"哦,那真是很好的一個方法呢。"阿爾佛雷德讚道,在亞瑟頭顱上的手掌加壓了力道,亞瑟的獠牙淺淺的刺進。"別廢話了,喝吧。等下回去洗澡。"


血管被刺穿,能感覺到自己溫熱的血液從脖頸一點一滴流失。


激烈的吸允著,完全停不下來阿。明明已經先找其他東西墊肚子了,卻還是如此渴望阿爾佛雷德的鮮血。


"喔,亞瑟你真該控制你的食量了。"笑著拍了拍亞瑟的腦袋,示意該停了。


"我盡量。"鬆開咬住脖頸的下顎,亞瑟舔了舔嘴唇邊的血絲。


迴盪著輕笑聲,兩道身影隱於朦朧中。


森林起霧了,又會有怎麼樣的迷途小羊到來呢?


傳說中,城市北方的森林裡住著一戶貴族,華麗古老的宅邸坐落於森林中央,被群樹與濃霧包圍著。那濃霧吸引著,一個又一個。但、從來沒有人再出來過。

恐怖的傳說使得人們怯步,那起霧的森林阿,映照出的兩道身影,究竟是貴族還是惡魔呢?


古老的門扉被打開,穿著洋裝的女孩懵懂的闖進了宅邸。


"歡迎,美麗的小姐。迷路了嗎?請讓我留你一晚。"碧眼貴族笑道。


"夜晚的霧之森可是很可怕的,請留下好好休息。"海眸主人笑著迎接。


夜半,女孩閉眼躺在了鮮紅的被單中,胸口上的窟窿單薄孤單。


瀰漫著血霧的霧之森喲。


END?

------------------------------

設定


亞瑟˙科克蘭

吸血鬼

瘋子,嗜血。喜歡殺戮的理由有兩點,第一點,可以填飽肚子;第二點,絕望的表情很美不是嗎?

試圖嚇唬阿爾佛雷德,但顯然沒成功過。

最喜歡阿爾的血,沒有之一。


阿爾佛雷德˙F˙瓊斯

惡魔,以殺人魔身分遊蕩於人間。

同為瘋子,嗜殺。殺人僅僅是為了娛樂,在森林裡遇到亞瑟,覺得投緣就在一起了。

有時殺人會帶血回來給亞瑟釀酒。

覺得腥風血雨下瘋狂的亞瑟非常迷人。

◎-◎-◎

後記

一切都失控了,我自己想表達什麼我也不知道。

想看看自己黑黑的風格是怎樣,於是就有這一篇了。

最近好奇怪阿,明明本命露普卻一直打米英,而且有點喪心病狂的趨勢。(。
對了,我家新注音是文盲。絕對是。所以有錯字別太責怪。(#

謝謝點進來的你,感謝鍵閱。



评论
热度(11)

© 蓩菟 | Powered by LOFTER